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停留在后悔中,很难聚焦于当下
匿名
停留在后悔中,很难聚焦于当下
4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把内耗的点找出来,看看自己还能做点什么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这种情况有多久了,除了后悔之外,情绪对你的其他方面,身体、生活、工作有什么影响吗?
咨询师
王冰冰
2年前
什么事情引发你后悔呢?方便说说吗?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接纳过去,继续前进。你遇到的人事物一定是你必然要遇到的。你当初做出的决定一定是当时你的最优选择。况且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匿名
2年前
知道也很难停下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
昨天晚上因为我有些事工作上的事情在加班,孩子自己洗漱睡觉,当我去洗漱的时候,我发现他的牙刷是干的,刷牙的杯子也是干的,我问他你没刷牙吗?他说我刷了,我说为什么是干的,他说那他自己又干了呗,我去洗脚的时候我发现洗脚盆也是干的,我说你也没洗脚呀,他说洗了,我说洗了,为啥盆子是干的,他不做声,还有学习上也是一样,老师要求每天背一课的笔记给家长过关,他就不背,昨天晚上让他背,他说明天早上背,今天早上让他背,他说今天晚上背,老师因为班上学生比较多,老师只是抽查,经常不检查他的作业,所以他就会觉得我不用背,怎么才能让孩子自律呢?对自我要求高一些呢?
st3320love
太残忍了。马上要宕机了的感觉。原来难过的感觉真不好受。
哪吒
特别需要一面人格的镜子。
一一
然后使劲消化掉,到了明天又会碰到这种模式 先应激再生气后消化 好像这些不讲道理的人是我早期和爸爸的相处模式
Nancy
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当然都会出现很多裂痕 ,所以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人生如戏,别总想当主角,树大招风,会损伤你的肌体。等待,那是有智慧的延续。
ZJL
很多时候和周围的人 不敢提出自己的意见 怕被反驳 怕别人觉得自己笨 所以习惯了问别人 你们怎么样我就怎么样 为了让自己锻炼的有点主见 尝试了自己有想法的时候提出建议。但好像不管什么情况下 都希望别人帮我做出决定。我在平台看过一个回答说这样很妈宝男。我大学初入的时候很多时候都喜欢自己做决定,但慢慢地,应该是变懒了,觉得跟着别人走还是蛮轻松的。有时候我和人聊天,不自觉就不停认同别人的观点,到后来回想起来,就后悔为啥不反驳他。请问现在的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让自己不再懦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