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然后使劲消化掉,到了明天又会碰到这种模式 先应激再生气后
一一
然后使劲消化掉,到了明天又会碰到这种模式 先应激再生气后消化 好像这些不讲道理的人是我早期和爸爸的相处模式
7温暖
12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一一
2个月前
管你什么事
咨询师
王莉
2个月前
打算怎么破局?
咨询师
张志军
2个月前
理解你的感受,别人说什么和自己无关,想听就听,不想听就听不见,不让自己生气,影响自己心情啊
咨询师
熊小芳
2个月前
你能把这个关系模式关联到早年与爸爸的关系,很好
一一
2个月前
请尊重人是灵活性的、成长的,不是一蹴而就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但是遇到任何危险和问题 都会先把我推出去 她没钱了 就让我出去打工养她 不让我读书 嫌我读书比她多了 爸爸生气的时候 她让爸爸来打我发泄 长大后进行逼婚 问我要买房子的钱 我按照自身能力给她红包和礼物 她觉得不足够 说我是白眼狼 可是 明明她是个捞母
三妮
我和老公挣钱不多,又加上身体原因,还有一个上大学的儿子,一个上一年级的儿子。公婆离婚,没有人帮衬,感觉压力好大。平时看墙和地板都是凹凸不平(其实是平整的)。老公让我放宽心,不要想那么多。我也努力劝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可无形的压力总是挥之不去。我如何减压啊?
一一
然后使劲消化掉,到了明天又会碰到这种模式 先应激再生气后消化 好像这些不讲道理的人是我早期和爸爸的相处模式
miu
既然是节日那就来点甜的吧 只可惜 你现在喝不到~
。
我老公大我三岁,结婚三年吧,家暴我5-6次,心情不好就吵架,一有点啥事就找我吵架,他是个妈宝男,有个3岁的孩子。今年六月1日被车撞了,我去陪的床,陪了一个月左右。这三年来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他不顺心就吵架,我尽量的忍让他,过段时间需要我了又要和好。我是真心累……我是想跟他好好过日子的,可是感觉他一直不想跟我好好过日子。今天又吵架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不想出礼钱(31号我妹妹结婚)完了就因为各种小事找我吵架,毕竟有孩子了我不想伤害孩子。一直都在得寸进尺,我委曲求全还不行,得寸进尺到极点,我真的累了……
哪吒
不是到万不得已的底线,我是不会远离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