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既然是节日那就来点甜的吧 只可惜 你现在喝不到~
miu
既然是节日那就来点甜的吧 只可惜 你现在喝不到~
5温暖
8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那个你被想念了。
相关回答
蜂蜜
打官腔是情商高的表现吗?为什么?
Free
啊啊
想变得幽默却执行不下去,想改变语言表达也执行不下去,感觉自己自律能力太差了。。。。。。。经常性不开心。经常迷茫。这以后还怎么成为虎妈养娃呢
uooo
好奇怪,为什么我很想勾搭很多男人。而且不想让他们互相知道,也不想别人知道。。我其实很老实。这些都是想想而已。我甚至没有和谁处过男女朋友。也没有睡过觉。同事我也想处,但是我想处好几个,也不想别的同事知道,会闲言碎语。也不想他们互相知道,这样他们肯定觉得我很随便。这么想想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做罢。而且我发现我对待男人的态度,要么就是有意无意暗送秋波,要么就是臭脸。而且我也爱脸红,相处就有点这样,我很讨厌自己这样!
悦心
老公的重要东西,我收拾屋子的时候不小心扔掉了,因为那个东西,是用一个瓶子装的,我以为是原来的东西,就扔掉了。他愤怒异常,又借机拿别的吵闹。我现在好烦好烦。
雷
新的一年开始了吗,身边灯红酒绿,就我感到孤单,其实没人在意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