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新的一年开始了吗,身边灯红酒绿,就我感到孤单,其实没人在
雷
新的一年开始了吗,身边灯红酒绿,就我感到孤单,其实没人在意我。
10温暖
16回答
王秀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两个人的时候也需要独立的空间,学会与自己相处。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更何况平台的很多心理咨询师都有关注你,陪伴你!新的一年,祝你成长!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您并不孤单,有我们呢!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牛年更牛!
雷
5年前
新年快乐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
我想这30多年来,我有经历过热闹的场合,温情的人,排挤我的人,冷漠的人,确实是摸着石头过河,想要从这世间获得些许的快乐和陪伴,到现在才发现是多么的困难,总归要面对一个人的房间,一个人的夜,那么安静,安静的有点发慌。好像我最需要度过的坎就是这个了。该如何面对孤独,如何自处?我陷入了沉思
生活那点事
专注在训练里,全身都是汗水的时候,心态和状态都会非常好,糟糕的心情也会一扫而尽。
一一
感觉自己敏感的情绪已经影响到大家了,该怎么办
叮当
没有消息回不了 只有不会想回消息的人
沐沐
像一块泥巴,摊在那里,想到未来都是黑夜
北走
阿姨你教我,那个冰箱门,我婆婆不会迁就我的,我坐在那里吃饭吗他永远开了门就放东西,
你教我,我该怎么应对这样的事就是我有需要,她不会迁就我的,她非但不想帮忙,而且觉得我有需求就是低人一等,他走路超快不等人一脸的不屑的眼神和表情
,你说该怎么办呀我?我不会再直接发脾气,我会出来问问大家求助。 我现在在坐月子,房子很小,餐桌边上就是挨着冰箱,开冰箱门我会觉得腿冷,然后之前说过的,交代过的,人家图自己的方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