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但是我已经加入了一个分部,跟他们是属于同一个组织的,但是

匿名
但是我已经加入了一个分部,跟他们是属于同一个组织的,但是不同分部。但是从来不需要拉人,凭实力做好自己就源源不断有人来 但是我现在在这个俱乐部担任了一个小职位,我在想不理别的俱乐部的这些人会不会影响自己俱乐部的名声,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他们那种很low的行为。加人不说原因不通过了还一直加,问他为什么要加我就是原来你就是不愿意通过哈,没事没事就想请你来玩。 真搞笑,连加人都不写一点诚意的话术,我为什么加你? 而且我觉得他们俱乐部是我去过最low的了,场地low实力low,一看都像低学历打鸡血的卖保险那套 我的疑问是,我直接冷处理吗?还是跟我们的俱乐部领导团队探讨一下我这样冷处理是否可行,现在正处于领导班子换届新领导,旧领导都在一个群里。

8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两害相权取其轻

2
匿名
1年前
如果只是我个人而言,冷处理当然没问题。但是现在我某种意义上是代表组织的一部分名声,不知道是否会影响更大

再问一下,这个跟你的利益有冲突没?考虑自己的利益。

冷处理,拒绝会怎么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我今年48岁了,70后,离过两次,都是我提的。小时候在小镇出生成长,40多岁时第二任的关系工作调到了省城。在这里有车有房有工作有孩子,我觉得和老家的同伴们比,自己挺幸运的。 反省自己为什么没有亲密关系,发现自己智力不低,颜值不低,但是人际关系方面心智太不成熟了。 我在家里排最小,外表看起来起码年轻十岁,离婚后接触的男人都是比我小的。第一个90的w接触不久了解到我的幼稚无知,他消失两周后又决定接受,重新回来把我当小孩子一样哄着相处。五个月后我发现他撩骚结束。 第二个82离异的s对我的幼稚粘人闹情绪很无语,吵吵闹闹五个月也因为他回老家结束,我感觉痛不欲生。 第三个97的l交流了两个多月离我而去。(因为出差异地我们还没有牵过手,所以不存在骗色行为) 现在交往一个88年的也是离异的身高178,211毕业警察两个多月,因为我没那么喜欢他,所以从来不粘他。偶尔空的时候就吃饭见面,现在因为我生日礼物的事情我觉得不开心了。 一般人可能收礼物就等对方自己送,我是直接和他说我想要什么,但是价格不高,然后发图片,他说等他空了琢磨一下我就突然很不开心了,说自己买了。他被迫说让我给他发链接他在生日之前下单,然后我不想要了。 为什么我要这么直接?我被宠坏了吗?我内心里根本就不在意他吗? 我喜欢的人会被我的自私索取直接粘人不稳定情绪折磨。 我不太喜欢的人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也比较能包容我,但我不想妥协。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成熟,我想大概一辈子就这样了吧,一个人过,也挺好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