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男友的公司来了两个新女同事,还挺漂亮的那种,男友跟我
匿名
最近男友的公司来了两个新女同事,还挺漂亮的那种,男友跟我说,男同事们都在议论那两个女的很漂亮,我是有点不高兴,我就说我要在你脖子留吻痕,告诉她们名花有主了,这一次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平时死活不答应,他是很喜欢我对别人宣示他是我的,这样是想说爱我呢,还是满足他的虚荣心
6温暖
14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相信爱。
momo
6年前
是他同事不是我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有时候没必要分析这么清楚吧?你觉得他这么做你喜欢吗?如果喜欢就接纳,如果不喜欢就沟通,告诉他你喜欢他怎样,达成共识。纠结爱不爱这样很抽象的问题其实意义不大,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相关回答
静
觉得自己一点儿都不会谈恋爱,不敢全身心的去爱一个人,总觉得对方可能会有,有点排斥,没有一点激情和热情,也没有动机,以前不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冬冬
从小遭受校园暴力,导致自己性格变化过大,现在长大了,精神开始放松,日子也开始变化,但是就是放不下曾经的伤痛,时不时就会陷入悲伤当中,应该怎么办
王小迪
三岁半小盆友从来没有上过早教或者托育过。她目前总是觉得刷牙洗脸,吃饭穿衣是一项游戏。总是需要大人跟在后面追着处理,是怎么回事呀。
彭灵
绝大多数人进入关系的理由是“错”的,他们往往是为了结束寂寞,填补空虚,为他们自己带来爱,或者给别人带去爱,不过这些理由其实算比较好的。有些人进入关系是为了拥有良好的自我感觉、终止压抑、改善X生活、忘掉先前的关系,或者——说了你可能不信——为了消除烦闷。 这些目的没有一个能够得到实现,除非交往过程中发生了某些戏剧性的变化,否则这样的关系也将不会长久。
.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昨天因为焦虑躯体化去医院顺带做了一个咨询,是由于人际关系加重了最近的焦虑,咨询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地察觉到咨询师眼里的轻蔑,600元一个小时什么收获都没有,人还是要靠自己走出来的。
海豚
快40了,之前玩的好的闺蜜都很势利的样子,一起玩都叫不出来。单位同事的话,又有一种互相防着的感觉。一起吃饭也别捏。 而且叫朋友出来吃饭,总想着这顿该谁请客了,他该请还是我该请,吃饭也吃不到心里去。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也被打扰。(我知道这样感觉很小气,但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 是不是成年人的世界社交都是利益为主,怎么能交到真心的好朋友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