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才吃了阿苯达唑片嗓子凉凉的,恶心头晕想吐,好害怕心理紧
匿名
刚才吃了阿苯达唑片嗓子凉凉的,恶心头晕想吐,好害怕心理紧张的不行,万一从嘴里出来怎么办也不敢上厕所害怕死了怎么办怎么办啊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上网搜一下差点没把我吓死,还会爬进脑子里,从鼻子出来我的天啊!
16温暖
6回答
你继续讨厌我继续保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秀丽
4年前
建议您去咨询给您开药的医生,听听医生的建议,这才是最稳妥的办法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去百度查病,结果大部分都是重病。所以遵医嘱就好,不需要焦虑担心。
匿名
4年前
肚子还疼
相关回答
哦题库去
唉,烦,心里不舒服,哪难受啊?
笙亓
人的劣根性那么容易显现,感觉很恶心
胖胖
我烫了个头是个很特别的头,这个头本身还可以 ,在习惯下,但是给我总有种丑人多作怪的感觉?是个比较显眼的头,给我有种丑人多作怪的感觉
---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高敏感的人如何在一个很粗暴的世界里生活。 我越来越感觉,这个世界很多时候是非常粗暴的。 它只看结果,不太在乎过程,也不太在乎一个人内心的细腻、敏感、害羞或者笨拙。 当你是一个三十多岁的成年人,很多人默认你应该已经足够成熟、足够强大、足够社会化。 很少有人会理解:一个成年人也可能依然很敏感、很内向,甚至在某些事情上仍然会害怕、不自信,或者做不到。 例如在一些“灰色地带”的事情上,如果我做不到,我的选择是不去做。 但很多人不会这样理解,他们更关心的是:“为什么你不能?不过是发生性关系。” 仿佛一切都必须按照某种社会标准去完成。 我也尝试过解释自己,尝试过自我暴露,但很多时候并没有真正被理解。 有时候甚至会遇到一种很奇怪的现象: 当你状态不好的时候,有些人会贬低你、怀疑你; 但当你稍微好一点,他们又会把你的进步归功于自己。 这让我慢慢意识到一件事情: 这个世界上其实没有那么多人真正关心你。 甚至有时候,当你脆弱的时候,还会遇到恶意、投射、误解。 这种不确定的人性,其实会让人感到恐惧。 但我仍然坚持一个想法: 如果有些事情我做不到,那我就不去做。 不是因为我有问题,而是因为我尊重自己的边界。 我想问问这里的人: 高敏感的人,如何在这样一个有时显得粗暴、充满投射的世界里生活?
小柯
我觉得自己小时候的心理水平很好,现在不行了,经历了很多事,心思不纯洁、不纯净、不单纯了。整个人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怎么回到一个好的心理状态水平呢?
甜味少女馆
相处了几个月,他说他挺喜欢我,可觉得性格不合适,觉得我们在一起以后会有很多问题,我很喜欢他,沟通了几次,依然没有改变想法,我们年纪都不小了,我知道这段感情可能要结束,但是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太不容易了,这几年都没有这么喜欢的,真的不想放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