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自己小时候的心理水平很好,现在不行了,经历了很多事
匿名
我觉得自己小时候的心理水平很好,现在不行了,经历了很多事,心思不纯洁、不纯净、不单纯了。整个人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怎么回到一个好的心理状态水平呢?
7温暖
17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成长的第一步就是觉知,你正在觉知。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去掉这些评价可能会好些。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36"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单纯的状态很可爱,但是也许难以适应现实环境的复杂性,人总是要多元复杂起来的,这其实并不一定是坏事啊!
相关回答
笙亓
一直不理解妈妈为什么那么爱一个,对我并不友好的男人 后来明白好像是因为这个人让她找到了平衡 在小时候听说亲生爸爸从来不对我发脾气 但却对妈妈很凶 妈妈在家庭中也被自己的母亲语言虐待 这份感情如今恰好反了过来,他对妈妈很好,对我不好 她的那份缺失被弥补了
鸟鸣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当时反馈的语气也并非指责她,我只说我非常难过,她能那样想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不想伤害她!可工作人员回复不介入,但已记录。我反复说,老师,老师,我不想伤害刘老师,得到的都是同一句回复!也是当天晚上,刘老师回信了,说那个小号不是她,那小号下午还找过她,很多人找她。当时我已经妥协了,我说是不是你都行,我都接纳,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以为这是工作人员问过她以后,问题解决了。 今天下午看到对话框里她休息中,很好奇,她从不这样,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她被解了…我听到后非常自责,痛苦,苦苦哀求工作人员,未果,说是坚决执行。 刘老师为我付出过很多,我知道,我责怪自己,就算她爱人骂我,又不少块肉,就算她不承认,又如何?就算总争吵,那又如何?我看到她经常半个月个个月的不睡觉做咨询,付出很多辛苦,我想到非常自责。
嘉嘉游
本来就想走,加上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 本来就想走,加上公司招聘我这个岗位,我是等公司招到我这个岗位在走还是直接自己提离职,我是对现在工作感觉无比厌倦,和对公司也很失望,目前公司招聘这个岗位一个半月了,感觉这样很被动,我得等通知决定我自己离职时间,这样我能拿到赔偿金,我自己提主动但是没有赔偿金,我是没想到我这岗位能招聘这么久的,知道这个岗位重要性了吧,才会招聘这么久
櫻之舞
三岁时父亲离世,母亲养育五个孩子,我是最小的,长大后,哥哥姐姐都有了自己的家,不管母亲,更没有管我,长大后想带着母亲离开,想让她幸福,挣得钱都给母亲,她还了债务,是大哥二哥结婚欠下的钱,还有我寄到三哥那里钱,他给了母亲少部分,大都自己用了,但我的日子我自己过的也不幸福,十年前母亲离世。我独立生活,哥哥姐姐一直吸食我的能量,骂我,从来没有好好的和我交流说话,想起了我从上学就挣到钱邮寄给母亲,还了大哥二哥欠下的债务,母亲为了大哥二哥结婚借姑姑舅舅和姨的钱,都是我一点点还上的,我突然觉得他们对我很不公平,母亲在世,他们不管老人,甚至抛弃老人。更加不管我,父母都离世后,他们带着虚伪的面孔待我,没事时虚假的热情,有事是指责批评,严重时补刀看着我更惨,解决时又出现帮我处理问题。还说帮了我,让我觉得我欠了他们。这种感觉让我很难受。半夜后就无法入眠。我不想这样为难自己,我想解决这种情感伤害,我要如何处理?
归寂
一样,我不知道是我早上和女儿吵架他觉得累了还是怎么了,反正就是感觉不到他对我的关心,总是逃避。我也很郁闷,也有点不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