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总是觉得妈妈不爱我 虽然知道她有创伤,有苦衷也还是不
笙亓
之前总是觉得妈妈不爱我 虽然知道她有创伤,有苦衷也还是不能释怀 但在最近忽然意识到 她是害怕亲密关系的 所以她的一系列亲密行为都无法正常运作 因为她总是说的一句话“我不用你管,你也管好自己” 她在儿时就在和母亲的亲情中受过伤 在她作为母亲后又体验了抚养我的失败 她的自我保护方式让她把自己封闭了起来 她才会好过一点 我知道了,她或其它人为何那么需要被认可以及价值感 意识到这一点,我才如释重负,我才升起了慈悲心 才到了爱的层面
20温暖
19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爱的领悟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重新认识自己和母亲,也是很好的修行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当你重新建构妈妈的亲密模式,去理解接纳她的时候,你自己的内在也发生着变化,对自己也多了一份释然与包容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1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颜(广东惠州)
之前我跟女生聊天的时候说过,我会给她买东西。就有一次转给她差不多2000元,她也接收了,但是我只跟他出约约过一次. 这个已经超出我预期了,后面这个女生还是想找我要钱.这一次就没给她了.这种女生是不是拜金女来的
优优
。。。
夏天
2周前跟我婆婆有点矛盾,最近几天,我婆婆脑血栓了,今天早晨我婆婆刚醒,就开始说我的不好,意思是我把她气成这样的,然后我老公打电话过来质问我。
。。。。
生好朋友的气,一直冷战我不给他发消息,唉他也没给我发消息
我该怎么打破这个僵局
叮当
我是主播,别的主播给我送礼物,他没有直播,他是男生,我应该怎么还。我不想欠人情。我应该怎么还人情。我想给他点外卖。我没有他的地址。我只知道人是相互的。
张静
心思细腻,很容易内疚,比如别人求助于我,我没有帮他我会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