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28岁,大龄剩女,1995年,马上过年了,我现在该怎
宋雪玲
我是28岁,大龄剩女,1995年,马上过年了,我现在该怎么办啊?工作也没有正式的,只是大专学历,我该何去何从,
13温暖
30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友
3年前
首先不要给自己下定义,贴标签,静下心来,梳理一下今后的方向,婚姻的事讲究缘分,有些人婚姻来的早,有些人婚姻来的晚,晚婚的好处就是婚姻稳,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工作的事很重要,要有个明确的方向,看看自己适合做什么?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28岁的女孩,就给自己贴上“大龄剩女”的标签,确实过于早了。带着这个标签生活,是有压力的,尤其是要过年了。 什么年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活得自在。 什么学历不重要,重要的是生活能自立。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先找工作,经济独立以后,再考虑婚姻问题.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21"
咨询师
金明环
3年前
大龄剩女是谁的定义?何去何从,不知道你的目标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毛球
想找个人聊天
若相惜
现在的男友在一起快一年了,马上要谈婚论嫁,但我早就不喜欢了,他的性格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不会关心人,但是和他能够顺利结婚,而且他家庭工作都还不错。我比较缺爱,所以感觉到别人对我的关心就很容易喜欢上关心我的人,但是对于喜欢的人太容易患得患失了,只有对我不喜欢的人才能游刃有余。不知道应不应该和男朋友继续,和他在一起会不断喜欢上其他人,并且不断在其他人身上受伤,和他在一起不会受伤,但是平淡无趣,没有生机。
小笛
海边姑娘》 夕阳悄悄进山丘, 渐渐消失在海平面。 轻盈的海风穿过我们流经的时光, 你踩着俏皮的步伐, 在海水与沙滩中飘逸前行。 甜美的笑容精灵般向我拥来, 像是古老大海诉说着岁月的浪漫
伸展
这两年,太不顺,就好像有命运一样,一步一步,从小康之家坠入困顿,很难回到之前的状态了。不用命运,好像很难解释很多巧合。 难道真的有命运?是我冲撞了神灵吗?是不是应该现在去算算,未来是什么命运?
梓潼
终于可以吃饭了,肚子都饿扁了
落幕、
我跟男友分手了。 刚分的,他让我搬走。白天我不在。 晚上回家睡觉。只要一见我就问我。你什么时候搬走。 我说找下地方了我就搬走。 连着两天了。逼着我搬走。 我东西又多。我总的找到地方了才能搬吧。何必这么赶尽杀绝呢?我想不通。他这样是为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