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玩手机时管控不了自己克制玩,答应自己到点睡觉或者到点
匿名
经常玩手机时管控不了自己克制玩,答应自己到点睡觉或者到点吃饭了都会拖着憋着心里继续玩手机,甚至知道得喝水也会继续玩,单久了已经10几年这样了。很想改还有可能吗
6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现在的惯性模式是逐步形成的,要建立一个新的有利于自己的新模式,也可以一点一点去做,坚持再坚持,逐步形成新的惯性模式。
匿名
1年前
就是停不下来啊。知道要阅读还有其他洗澡做饭吃饭事情还是会拖
咨询师
畅海英
1年前
只要你愿意,你随时都可以有机会来改变自己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4"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7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多云转晴
每到周一就不想上班。。。。。。
111
讨厌父母,已经不愿意跟他们多说一句,各种无语。明天我请客,宁可邀请姑父姑姑一家,也不愿意带上他俩。就好像我是很失礼的人,可谁懂啊?我都遇到什么人啦!
伤心的幸福
烦人的夏天啥时候过去啊
姝文
我原生家庭受过很大的伤,爸妈关系不好,一直吵架,总是攻击对方。爸妈人品也不好,我不能够发自内心地去尊重他们。他们每次一出现一打电话就会影响我很久,但是真让我彻底远离他们不管他们,又会谴责自己不孝顺,我就是超我特别严重。毕竟他们是我爸妈,就算在情感上让我伤痕累累,但是毕竟把我养育长大,也曾经护我在怀里,虽然有情感绑架的嫌疑,也供我上了大学,虽然交学费总是推三阻四不及时,大学也让我贷款也还了。 这让我很矛盾,愤怒和恨都不能彻底,爱也不能彻底。
叮当
别人介绍相亲,我其实想看的。我没有回复,因为这件事我一直在和自己生气。家人告诉介绍人了,说年龄大。告诉了就结束了,可是好像还是想看。我钻牛角尖。遗憾就遗憾吧。找对象必须得找多大的,相差多大的。相差9,10岁我觉得相差太大了。我不能来来回回,既然已经结束了,我应该接受现实。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我就觉得剩下的没有好的了。怎么谈恋爱,应该怎么找相差多大的人。可以找比自己小的人吗。我觉得还是应该找相差两三岁的人。我不想找比自己小的人。我也不想找相差太大的人。
嘉嘉游
为什么跟一个异性相处,他只会告诉我他的一些事情,从不关心我的事情,这个是分享欲还是什么,还经常只是丢一个视频和一个照片给我,然后字也不打,还说这是判断有没有继续有兴趣探讨的意向,每次他的反馈我都给与他很大情绪价值,而我对他反馈,回复很淡,有时候感觉他接不下话题,还是他根本不感兴趣,发给别人的话,别人能顺着我的话题聊很多,那我们之间算什么,感觉我是不是有点卑微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