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介绍相亲,我其实想看的。我没有回复,因为这件事我一直
匿名
别人介绍相亲,我其实想看的。我没有回复,因为这件事我一直在和自己生气。家人告诉介绍人了,说年龄大。告诉了就结束了,可是好像还是想看。我钻牛角尖。遗憾就遗憾吧。找对象必须得找多大的,相差多大的。相差9,10岁我觉得相差太大了。我不能来来回回,既然已经结束了,我应该接受现实。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我就觉得剩下的没有好的了。怎么谈恋爱,应该怎么找相差多大的人。可以找比自己小的人吗。我觉得还是应该找相差两三岁的人。我不想找比自己小的人。我也不想找相差太大的人。
5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你好!理解你的感受,我愿意帮你梳理塑造抓住恋爱机会啊。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想问下,你有工作吗?
咨询师
贾聪艳
4个月前
看到了你的纠结,这些纠结都是在头脑层面,那把头脑部分付诸实践然后去观察总结,最起码见面聊聊,也许会有不一样的看法! 只是想就像飘在空中,不落地永远不知道落地后的样子,对吗?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只要生肖不冲 相差4岁较好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5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桃乌龙
同一个人,会不会认识久了觉得从好看变成不好看呢
ihii
被认可了,被肯定了,人会高兴。为什么会这样。有时候跟父母聊天,聊观点,感觉他要的就是一句,你说的对,我错了。什么样的人会更需要被认可。
111
我气的冒烟了 不是 为啥啊 我不能原谅内个脑子有病的男的和内个脑子不太清醒的姨怎么了?哦 他俩就对了?在撮合别人之前先评判我一顿然后说不好就对了是吧 他们信多少年 哪个不比我信的年长 靠 我是真的生气
米琪
不想上班,讨厌这个世界
啊啊啊
自由 掉下去了 没有墙 没有……抓手? 我的选择? 我的 全是我的 ‘我’在哪里? 地面 被指头 戳了个洞 一直在下落 只 句子作为承重 这就是自——由——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自己做梦总是被追杀呢,自己总是逃跑计划的那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