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负责公司招聘工作,准备年后换城市,目前工作也呆不久了,最
匿名
负责公司招聘工作,准备年后换城市,目前工作也呆不久了,最近一直利用上班时间学习,备考,以及为年后跳槽做准备。看着同事们一直这么拼,内心有点小波澜,之前我业绩都是赶超她们,这个季度松懈了
2温暖
3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想要怎么做?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做老好人。我主持的不好。为什么都没有人爱接档。我微信私聊她们,她们说有事。我不会主持,我不擅长聊天。我简直笨死了。我后面没有人接档。我真的有事。她们都很忙,我也有事。我不想一直做老好人。我什么工作都做不了。我一直都想有个工作。可是我想放弃,我之后没有人接档,我就得一直接档,我如果关厅了,她们会在背后说我吧。我是做语音厅主持的。人太老实了也会被人欺负。我说那不是我的档,她在公屏上打字说你要忙事情吗。我刚才都私信问她了。我说我有事。她在公屏上打字说我不想接你的档。我当时想说这不是我的档。我不想被人玩。说实话我也赚不了多少钱。我想不做了。语音主播得会聊天,会说话。我不会聊天,我不会接话。我是傻。我不爱听她们说话。我应该怎么做。我一周都赚不到20元。我想放弃这个工作。我想和老板说我不做了。我真的很喜欢语音厅。我可以没事时去语音厅逛逛。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如果我不辞职,每天我就得多接档,也没有人感恩我。她们都有事。我不想做老好人。她们背后说上怎么说我。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我不想一直接档下去。我也有事要忙。工作没了就没了吧。
李啦啦啦
作为女人,我严重的感受到了独处的快感。当我像树木一样挺拔坚定稳重,本自具足,能独处,无需外求的时候。我能很清楚的看到男生追女生前的殷勤,和到手后的贤者模式。我只是像个旁观者,不再被他们的行为牵制着情绪。 只是笑笑,然后问问自己愿不愿意继续陪他们演戏。 图二借用@咨询师刘云清, 最新post. “我们有最坚实的大地支撑着我们, 雨露滋养着我们,阳光驱逐黑暗, 空气养育着我们,鸟语花香抚慰我们乏味的心灵; 你不需要做任何努力,你已经活在宇宙的爱里。”
多么有力量的一句话。
胖胖
让我起来去洗漱很痛苦很困难 明天就要出门了有事 我因为拖延而痛苦 我还在这进行头脑风暴 感觉像瘸子半瘫一样
。。。。。
晚上回来不舒服
嘉嘉游
感觉低级岗位处理事情难!领导也不会主动去帮你解决,靠领导处理肯定快些,看在领导份上起码信息肯定会回复,那这样我存在意义呢,做啥需要领导撑腰,领导不在别人又不配合!
嘉嘉游
职场的事 为什么别的领导做规划,会带着下属去做,会教下属,这样其实也是承担于把自己一份工作分担出去,领导工作量减少了,下属也可以学习到这部分工作,一举多得,很羡慕这种氛围,而我的领导,规划都是自己在弄,也不需要我的帮忙,我也是偷偷瞄了一眼才知道在做明年的规划,我也想学习下怎么弄的,感觉接触那么久了,我的领导都是不会主动带我这种,虽然每个风格领导都有,羡慕那种希望团队越来越强,什么都愿意教给下属的,而我领导给我的感觉害怕下属会超越他,他是有一定技能,但是很喜欢摸鱼,可能这样才防范着我吧,怕我都学会了取代他吗?能当上领导又怎么会那么轻易被人取代呢?在这种条件下,如何学习更多的工作技能呢?我想找一份能学习到技能工作,可是我感觉每家东西都不太能学习到东西,感觉就是来工作的,并没有太多的学习机会与时间,我需要让自己成长起来,快速学习,我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