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作为女人,我严重的感受到了独处的快感。当我像树木一样挺拔
李啦啦啦
作为女人,我严重的感受到了独处的快感。当我像树木一样挺拔坚定稳重,本自具足,能独处,无需外求的时候。我能很清楚的看到男生追女生前的殷勤,和到手后的贤者模式。我只是像个旁观者,不再被他们的行为牵制着情绪。 只是笑笑,然后问问自己愿不愿意继续陪他们演戏。 图二借用@咨询师刘云清, 最新post. “我们有最坚实的大地支撑着我们, 雨露滋养着我们,阳光驱逐黑暗, 空气养育着我们,鸟语花香抚慰我们乏味的心灵; 你不需要做任何努力,你已经活在宇宙的爱里。”
多么有力量的一句话。
19温暖
3回答
钱晓红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泽
和对方网络聊天聊了好长时间,觉得对方挺不错, 1想问对方姓什么,结果对方没有回复,想问一下,对方有什么顾虑吗? 2,对方为什么不主动问我怎么称呼我? 3,我要告诉他。可以叫我小王吗?
你的芒果甜吗
只要进入关系, 涉及信任, 涉及付出, 就一定会有伤害, 任何人都逃避不了, 除非从此不再建立关系。 所以, 建立关系是需要一些勇气的。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伤着伤着就习惯了。 伤害相比麻木, 哪个更好? 你情愿选哪个?
牛油果
一般是对于陌生人。也许内心有一种:事实证明你错了,那你要来求我,看我心情会不会原谅你。
索菲娅
过去积压了很多很多委屈 做了很多次咨询 还是会回忆哭起来
逃跑
因为之前工作环境中是在机关 大家都跟尊重自己 现在回原单位 感觉所有人都把自己当作边缘人看 很不客气 给使绊子 这那的 很容易敏感怎么办
叮当
我现在想想每天上课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只可惜机会只有一次,我没有去珍惜。我应该去现实生活中和网上哪里去报课,我想参加集体活动。我年龄大了回不去学校上课了。每天上课多好,有事做,还能学到知识多好。我当时没有珍惜。我当时觉得上学枯燥。家人说上学可以混几年可以混个学历。我没有做到。我如果能坚持上学该有多好。我也去上大学 ,上大专。可是我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可以花钱去技术学校学习。例如化妆学校,厨师学校。我是女生,我今年都30多了。我还可以去学习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