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去积压了很多很多委屈 做了很多次咨询 还是会回忆哭起
匿名
过去积压了很多很多委屈 做了很多次咨询 还是会回忆哭起来
12温暖
21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压抑在内心深处的委屈需要真正的去发泄出去!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71"
咨询师
刘美欧
1年前
继续心灵成长 超越过往
咨询师
严松间
1年前
在长长的时间,积压了很多的情绪,做了多次咨询,回忆过去仍然痛哭流泪,有些伤痛,也许咨询的时间会是长时间地进行,我们一天一天地,慢慢这些伤痛会成为你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祈愿
致14岁的自己: zw 我知道你非常努力也非常纯粹,所念是将事情做好,班主任告诉你不够聪明,科学老师告诉你不要和他们比,做一个普通人也可以很快乐…班里一些男生觉得你说话很小声也很文静也觉得你是小女生;周围人都觉得你是最普遍的那一类女孩,对你最多的评价是可爱温和细心贴心。后来那些你欣赏的同学,也只是把自己作为小人物和普通人。我知道你并不像他们所说心高气傲,你也从来没有不承认自己的普通,只是你总是想怎么样能够做的好一些达到自己内心的期待,以及你觉得普通人也可以有自己的追求 在漫长的时间的寂静与时间的无涯之中,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我只是为了达到我内心所想,而不为任何人的评价而活
童丸
分开一阵子了,脑子里还是他对我的不好,尽管他也做过很多有助于我的事,我还是很恨他。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怀二胎已经五个多月了,每天除了接送孩子也没找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事情,行情好的时候还可以炒股。但是最近股市也不好做突然感觉又有点空虚了。有时都觉得之所以选择要两个孩子只不过是在掩盖自己的不作为和一事无成。其实我并不太喜欢小孩子,更不喜欢带。
琉璃
813 今天发生了一件不和谐的事,我现在就是不知道该怎样去做。因为老公买了新手机,然后我的手机也是去年买的,就是把我的手机不用了给我儿子,然后他现在经常嫌弃那个手机就是比较卡,玩游戏的时候就玩火了就摔,然后说哎呀,你不开心你就先不要玩了吗,明天再想玩的时候就变成娱乐的事情,然后他就发火说了一句,明天手机就能变好了吗?这样子摔的话,这个手机是成不了多久。我怎样具体应对这个事情比较好呢。那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还有就是今天我们俩出去有点事情,回来之后买了菜,然后老公做的饭啊,吃的都还比较开心,而且我老公就会喊我儿子来帮他,那个什么剥蒜呀,切蒜呀,做了一个凉拌菜,让我儿子去切的,我看他也都完成的都挺好的,我儿子挺会想办法的,那个大蒜的话全是拍开了去剥的,要是我的话我就一瓣一瓣的去剥了就累死了。我儿子特别愿意听他爸爸的话。还是有点纠结。他这个生气摔手机这个事,怎么处理会比较好呢?
cake
我真的好讨厌别人吃东西时吧唧嘴,我觉得吧唧嘴的人都好傻,是不是呢?
胖胖
每朵花都能有自己的归宿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