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开一阵子了,脑子里还是他对我的不好,尽管他也做过很多有
匿名
分开一阵子了,脑子里还是他对我的不好,尽管他也做过很多有助于我的事,我还是很恨他。
15温暖
2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恨也是一种连接吧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爱恨交加。如果一直不能放下,不妨问一下,为什么?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情感的恢复需要时间,每个人的过程都是不同的。给自己一些时间和空间,逐步地处理这些复杂的情感。 原谅并不意味着忘记或接受不当的行为,而是一个释放自己情感负担的过程。原谅是为了让自己能够继续前进,而不是为了对方。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是受伤的感觉让你过不去,脑子里回忆他对你的不好,就又让当时的事情再伤害你一次,所以你一再的回想回味他对你的不好,你心里的伤痛感就更强烈,你也就更恨他。想要把自己从这样的轮回里解救出来,唯有穿越那个伤痛感,当你穿越它,释放它,你就会拿回自己的力量。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分开只是形式上的,情感上的情绪没释放出来。可以自己表达出来,需要一个过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再亲属的关系 也总感觉像是话剧
索菲娅
2年不发朋友圈。不正常嘛,偶尔有看朋友圈,只是不赞不评论。
笙亓
刚刚有个不太熟的阿姨,忽然找我聊天,问我一些问题,有点像被相亲的感觉,我感觉有点尴尬,后来就先走了。 自己很不适合这样的沟通方式,平常也是一个人多一些,一旦与人建立什么连接就让我感觉浑身不舒服,也不希望别人了解我太多,也不喜欢外界用现实的眼光衡量我,可能是现在对自己也不满意吧
叮当
我以后不找对象了。我不想天天也气。人生只有三万天。与其结婚不快乐,还不如不结婚。
乱花贱欲
今天有个人,他跟我说,叫我背债,背几个以。给我500w。我说我背不了,我有两套房要供,而且我有借了贷款啊
菠萝蜜
为什么我总是会想前男友在做什么?而且非常担心他开始新生活,并且不希望他太快开始新生活,分手三个多月了,我纠缠到前几天他把我全网拉黑,我才开始认清分手的事实,我才真正开始告诉我自己,他做什么都和我没关系了,他今天买车明天恋爱,都和这个地球上所有人做这些事情,对我的影响是一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