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很心烦,怎么办
匿名
感觉自己很心烦,怎么办
8温暖
17回答
王瑶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有时候心情不好,更不容易顺利,这会形成非良性循环~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先理顺好情绪再做事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会感觉到无力或无能吗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踢猫效应,遇到这样的时候,静下心来,少做多看,心情平静下来了再去做事。
咨询师
李泽成
2年前
试着能不能从这事情中走出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情世界,有时候会遇到让自己喜欢上的人,但是感情就像一面双刃剑,它可以让我们感到如沐春风,也可以让我们买一份受伤,伤口愈合的时间往往比爱情的开始时间更长。 有的时候,感情的纠葛让我们感到心累,让我们感到很疲惫。我们会在心里面问自己几个问题,这段感情还有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还有没有得到对方的爱护和回应?还有没有信任和尊重?还有没有彼此依赖和默契?如果以上的问题都得到了自己的否定答案,那么不如就尽早放手。 有人说,放手不一定是失败,有时候放手是一种勇气,是让自己幸福的一种选择。很多人在感情中都会经历过痛苦,但是我们不能因为爱而去失去了自我,不能让自己沉迷于感情中而忘了原本的生活。如果我们让自己陷入深度的情感,那么当真正的分手来临的时候我们会更加的痛苦。 所以,当我们感到心累的时候,就不要怕放手,其实放手也是一种选择,是告诉自己不适合,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新的开始。放手之后,我们还是可以继续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或许在这样的过程中我们会找到一个更适合的人。 最后想说,感情累了,就放手吧,让自己得到心灵的宽慰。放手之后,虽然会有一点难过,但是我们可以重新找回自己,找寻自己的生活,多关注一下自己的内心,对自己好一点,就一定能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ミ舌尖
如果很伤心很难过或者很生气,咨询师还让咨询者干点其他事,听起来就像一个不懂心理的人说你太闲了,情绪的出现有原因的,不是应该分析原因,陪着咨询者待在情绪里慢慢度过吗,怎么会轻描淡写的说不用去想,不用去伤心难过,不用想了别人心里的情绪难道就会消失吗
叮当
看着喜欢的人喜欢别人,真的心痛。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真心痛。想为什么不是我。这个女孩子多幸福呀。我怎么就不配呢。我是不是哪里不好。他不喜欢我。我做错了什么。我更加自卑了。
雷
难受,睡不好,生活质量直线下降
叮当
我想学习装修知识,我应该去哪里学习,我要装修我一点知识都不懂。我一问三不知。我应该去网上学习还是实体店去学习。人家说的话我都听不懂。
猛犸象
因为在意越害怕想什么,越去想什么,越想越害怕,越去想,很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