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只要进入关系, 涉及信任, 涉及付出, 就一定会有伤害,
匿名
只要进入关系, 涉及信任, 涉及付出, 就一定会有伤害, 任何人都逃避不了, 除非从此不再建立关系。 所以, 建立关系是需要一些勇气的。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伤着伤着就习惯了。 伤害相比麻木, 哪个更好? 你情愿选哪个?
8温暖
22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昝宇虹
2年前
进入关系,需要缘分的 缘分来了,那就进入关系里趟一趟,得到和失去,愉悦与伤害,都是会体验到的 顺其自然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来到世上就是体验成长,如果昨天经历过伤害那需要给自己一些时间去疗愈完结,在从新出发以新的面貌面对新的面孔。
咨询师
徐旻
2年前
也许你对关系原本有很高的期待,在寻找一个你理想中的人,这可能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
咨询师
杨娴卿
2年前
进入一段关系也会收获甜蜜的,关键是你要学会怎么和对方相处,既要付出自己的爱,也要记得收好对方的爱。
匿名
2年前
呢哦,原来恋爱也是需要学习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651088
规划下一步做什么
和硕宝亲
总是没有安全感,觉得不被喜欢了。尤其伤害过后更加敏感,但是笃定的安心又让我温馨。就像一只猫,随时炸毛抵御外敌,随时又孤零零的望向窗外,需要陪伴…
暖暖
我发现自己在经营亲密关系上还有些困惑,和老公最初相处得挺好,但时间久了,反而会不自觉地把心里积压的委屈或烦躁,都发泄在了他这个最亲近的人身上,事后又常常后悔。
是Daren啊
有些事情难两全,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可能会对某些人造成伤害。 该怎么去接受呢?
梦 寻
好多天了,连续失眠!
叮当
我不想听那些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知道。各说各的理。我知道多了,我自己烦恼。我不知道应该信谁。本来我就够烦恼了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