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听那些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知道。各说各的理。我知道
匿名
我不想听那些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知道。各说各的理。我知道多了,我自己烦恼。我不知道应该信谁。本来我就够烦恼了 。
9温暖
9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9"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提高自己的认知,建立信息防火墙
咨询师
王冰冰
1年前
不想听就不听吧,生活处处是一种选择。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不用信谁。保持中立,世上没有真相,都是建构出来的!
咨询师
李晓英
1年前
听一听就好了,不用信谁的话,有些事情没有对错,只是立场不一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这么丑的哪吒,都能票房这么高,实在搞不懂 是大家觉得不丑吗? 我过去看的哪吒闹海的哪吒多好看,现在这个,实在看不下去
情殇
宿舍里面四个人,以前关系挺好的,相处也比较融洽。前几个月跟其中一个人稍微有了一点口角,第一时间就解决了。但是后来我觉得他不爱搭理我了,在过了一点时间,我感觉另一个人不爱搭理我了。第三个人我很嫉妒他,因为这段时间她每天都会被关注,感觉另外两个人都为他找想。每次看到他们在群里发,“你不想我吗,爱死你了”我心里就会咯噔一下,我在想,为什么没人跟我说这些话呢。我也感觉,我在群里说话,没人爱搭理。但我跟他们三个分别聊了之后,他们都说是我想太多,太敏感了。我现在都处境感觉非常郁闷,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来自心底里的快乐了。是我执念太深了吗,我该怎么办。
酸奶味的奥利奥
最高境界的善行,就像水的品性一样,造福万物而不争名利。水,避高趋下是一种谦逊,奔流到海是一种追求,刚柔相济是一种能力,滴水穿石是一种毅力,洗涤污淖是一种奉献。乐善好施不图报,淡泊明志谦如水。上善若水,学水之善。
叮当
我不敢露脸直播。我vx去面试直播,她叫我发几张照片审核。我发了之后她马上说审核没过。我说是我长得不好看吗。没事你说。她不说话了。我拍照不好看。那些美女都很好看。我真的很想这份工作。我怕很多人都认识我。我不敢露脸直播。我想学着露脸直播。那些露脸直播的人什么都不怕。我挺受打击的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豌豆
一个月不联系,我感觉我也放下了,原来我们的感情这么薄!一个月就可以放下了! 我感到悔恨、羞耻 ,他有点忘恩负义、薄情寡义:他玩了我三年,我啥都没落下,陪他从一穷二白到有房有车。我觉得我陪他从贫苦的日子走来他会感谢我、珍惜我!真是傻!我丢失了最宝贵的三年青春。 我感到自责、怀疑:我怎么可以把自己的感情经营成这样,我是脑子不够数吗?还是情商缺乏吗 害怕:如果他找到比我漂亮的,比我有钱不花他钱会给他持家的,一个心性不依赖别人的。如果他很爱她,愿意给她花所有的钱,他们很恩爱!我该如果面对?
hh
怎么提升自我价值感。家里婆婆是牺牲,付出人格。我以为这样会得到公公的爱。可公公还是出轨,生活中总是骂婆婆。婆婆发现出轨闹的大家都知道。婆婆总是在我面前说想到小三就难受,可还是对公公和以前一样好,只有公公不在家就和我抱怨,公公一回来就又没事。婆婆做什么都会被说。我感觉我要成为以后的婆婆了。好可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