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提升自我价值感。家里婆婆是牺牲,付出人格。我以为这样
匿名
怎么提升自我价值感。家里婆婆是牺牲,付出人格。我以为这样会得到公公的爱。可公公还是出轨,生活中总是骂婆婆。婆婆发现出轨闹的大家都知道。婆婆总是在我面前说想到小三就难受,可还是对公公和以前一样好,只有公公不在家就和我抱怨,公公一回来就又没事。婆婆做什么都会被说。我感觉我要成为以后的婆婆了。好可怕
11温暖
1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87"
匿名
4年前
我婆婆就不会、公公说她也是面带微笑
匿名
4年前
公公一辈子都在控制婆婆,婆婆没有任何社交,娱乐,一辈子都在为这个家付出。
匿名
4年前
也是总是嫌弃我,然后我会回怼他,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你的意思你老公和公公的个性是一样的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感觉自己像孤儿,再高超的咨询技巧毕竟没有经历过好像很难被理解
笙亓
近期遇到一位无理辩三分的阿姨,忽然让我联想到自己不自信的心态,就是无论自己是否真的没有错,如果别人理直气壮的说是我的问题,我都会疑惑几分,和这位阿姨正好相反。 也正容易吸引这样的人。 所以在过往经历的累积中越来越加固了这个错误认知。 是什么事在一开始让我建立了这样的思维呢? 在家人都说是我的出生拖累了妈妈,在妈妈说她的牺牲都是为了我,在妈妈说我年幼时做错的事都是我的天性与她无关,在她说管不了我,在姥姥无缘由整日的指责,在爸爸不知为何从未出现过,在我出生时因是女孩而被轻视。 这些事哪有统一的对错,对错似乎都是基于他们自己的,他们全部都不认为自己有错。 却有时认为是我的错,可我什么都没有做啊,却也总是觉得自己有错。 如果我在道德标准,法律之内都是合理的,那我才是对的。如果在我没有伤害别人、什么都没有做的前提下,别人冒犯了我,那是别人的错,仅此而已。 我连对错都分不清,写下这段话像是一个几岁的孩子,也是捋清秩序,找回维护自己边界的力量。
单身的苦
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内心干净,心存美好,一切向好。淡定看人生,宁静做自我。只要静然于心,才能够越活越从容,越过越自在。
lizard
因为中考的失利去了一所自己不喜欢的普高 干什么事总是想起这件事 学习成绩掉的很快 对自己没信心了 干什么事也是总出岔子 安不下心来学习 感觉挺对不起自己和父母的 每天都高兴不起来 感觉自己越变越差劲了 准备好期末考也考砸了 以前有把握考前几名的科目全部考察 没把握的就更不用说了 感到很失败 感觉未来一片黑暗 不知道该怎么做 父母关心也最多到物质和学习上 我本来是很乐观的 但现在有点易怒和不自信了 对事物的看法都较为悲观 对自己也失望 经常会对着墙发泄 但效果甚微 没啥朋友 怕传递负能量给别人 第一次像别人请教心理问题 表达的不是很好 多有担待
ミ舌尖
如果很伤心很难过或者很生气,咨询师还让咨询者干点其他事,听起来就像一个不懂心理的人说你太闲了,情绪的出现有原因的,不是应该分析原因,陪着咨询者待在情绪里慢慢度过吗,怎么会轻描淡写的说不用去想,不用去伤心难过,不用想了别人心里的情绪难道就会消失吗
momo
男友昨天和他闹,打电话过来暴跳如雷 在电话那头都要摔东西了 是我太极端了吗,我感觉他极端啊,他说都是我逼的,后来看他那样我软了一点,就和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