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友昨天和他闹,打电话过来暴跳如雷 在电话那头都要摔东西
匿名
男友昨天和他闹,打电话过来暴跳如雷 在电话那头都要摔东西了 是我太极端了吗,我感觉他极端啊,他说都是我逼的,后来看他那样我软了一点,就和好了
1温暖
9回答
许胜棋(已清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爱情是建立在信任和尊重的基础之上的,如果仅仅因为加一个朋友而去吵架,说明你们爱的还不够,或者说爱的比较极端,所以必须双方都要冷静的考虑一下是否有未来。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亲爱的,你对自己不够自信,所以才会对他的加女性好友的行为敏感,信心不足会没有安全感,建议你要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接受咨询辅导。我一直都在,㊗️福你。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并没有觉得你们谁极端,只是感觉你自身太缺乏安全感,又不愿意直接表达需要,但当他不能满足你时,你又不停地指责,甚至用分手要挟。所以,1、你要学会给自己安全感,2、你要学习表达依恋和需要。建议你进行咨询获得帮助,这不是说个观点你就能改变的。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不一定是极端反应,主要是缺乏自信和安全感。
相关回答
日落后再谢幕
活在地狱里的人不是不会哭而是是失去了哭的资格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没有退路 哪里是我家
sunshine
出去旅游,我想喝水,对象说等一会行不行景区水贵,过一会他问他妹妹渴不渴,然后就立刻去买水,顺便给我买了一瓶。我吃醋,问他,他说一碗水端不平 ,让我别生气,说我把他妹妹的哥哥抢走了。我小心眼吗
胖胖
你给别人台阶,别人不一定给你台阶,太重情是我唯一的缺点。只希望这辈子都能遇到体面人,而有些人并不体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种人,她们的思维模式很令人惊讶, 好比说。她决定,不让她妹妹再被A欺负,不卑不亢做人,等她带着妹妹跟A理论,A很霸道,又把她妹妹打了,当着她打她妹妹… 她不会想,我怎么战胜A,我如何改进,能帮助妹妹, 她只会想,我不帮我妹妹不就好了,我妹妹和我有什么关系?这些全怪我妹妹!她要不是妖言惑众,我会帮她?以至于我自己这么丢人… 老师们怎么看待这种人?
猛犸象
我面对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的时候,总是会通过间接的,其他的方式去处理 ,总是自认为是委婉的,但却把和别人的关系搞得很被动 把事情搞得很乱很糟 ,却仍然很难去直接面对,直接说清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