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一种人,她们的思维模式很令人惊讶, 好比说。她决定,不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种人,她们的思维模式很令人惊讶, 好比说。她决定,不让她妹妹再被A欺负,不卑不亢做人,等她带着妹妹跟A理论,A很霸道,又把她妹妹打了,当着她打她妹妹… 她不会想,我怎么战胜A,我如何改进,能帮助妹妹, 她只会想,我不帮我妹妹不就好了,我妹妹和我有什么关系?这些全怪我妹妹!她要不是妖言惑众,我会帮她?以至于我自己这么丢人… 老师们怎么看待这种人?
7温暖
24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自卑又自恋,给自己寻求心理平衡。
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完全利己主义,不会承担责任。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如果真实的原因是A就是打她呢?打她妹妹都是打狗给主人看,故意给她难堪,只是她不能承认自己的不完美,因为她自恋…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他没有能力承担,感觉自己也受了连累,先自保。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感谢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不让生,那时是怎样一个惨?! 现生三,那又是怎么一回事?! 人是啥? 尊严何在?! 法律何在?!
归寂
我希望自己闷堵的时候能有个可靠的人倾吐心事,而不是诉说了之后对我说教或者没有回音或者消极怠工没有办法沉默,在我高兴成就感的时候可以褒奖我,让我快乐加倍,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存在感在那边审判各种慢半拍,在我受挫时候可以鼓励我,给我力量,在我内心孤愤的时候可以站在我这边而不是讲道理,在我孤独时候可以关心我,给我惊喜,带我去开心好玩的地方。
紫嫣
如何摆脱失眠的痛苦,半夜睡不着觉,白天又醒不来,无精打采没有精神,可如何解脱,服药没有用
---
1. 父母的溺爱 是爱吗? 我觉得 不是 只是他们自我感觉良好的投射到孩子身上 你说呢? 2. 为什么作为孩子感受不到所谓的父爱母爱 但是家长却一昧认为这就是爱你 比如说 一边给予你满足你的要求 一边说恶毒的话态度极其恶劣 冷漠 然后孩子只记住了父母丑恶的嘴脸 父母只记住了自己的牺牲奉献
AVEnie
麦迪水灵灵
北大经济学博士学位 共和国唯一科班出生的总理 敢于大刀阔斧改革的总理 史上最为孱弱的总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