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让生,那时是怎样一个惨?! 现生三,那又是怎么一回事?
察省人生
不让生,那时是怎样一个惨?! 现生三,那又是怎么一回事?! 人是啥? 尊严何在?! 法律何在?!
5温暖
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察省人生
5年前
有王法吗?!
相关回答
。。。。。
我有点害怕
姝文
拒绝,就要果断…不要犹豫不决,怎么都行 说了不要,非得送… 东西既然送给我了,怎么处理就是我的事了… 明天就送人… 在家里看到就烦… 烦得是自己没有果断拒绝的智慧和勇气… 下一次一定要果断拒绝,不给他人反驳的机会,如果还是听不懂我的意思,那就是你的不懂事了…
胖胖
老给我推疑病的东西。然后就看到很多人讨论。 感觉人很快,和动物一样,就那样过去了。 要怎么放心态。 有解决死亡教育的终极东西吗。
---
我都说我不喜欢续火花专用视频了。 还给我发。说了第3遍都没看,生气了。就微信给她说。 她跟我解释,我又开始愧疚,然后也解释。 觉得不应该生气,又觉得生气理所当然 又觉得自己的话太多了。 我觉得不应该交朋友。想退群,想把所有人都删了。但是又想有人一起玩。而且又没有什么大的矛盾,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在内耗中自我厌弃哭了一个小时。 有时候会想别人跟我相处会不会累。 要不都讨厌我好了。 都不要跟我玩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看到朋友圈都在晒年会晒聚餐,心里特别失落和焦虑。这一年又恍恍惚惚过去了,除了带了下孩子似乎也没做成什么事,特别渴望能有份工作,然后体会一下年会的热闹。这个时候我也试图去投简历,但是很多企业基本已经不收人了,一想到要等到年后才能去找工作就心里不爽,我感觉这个年我又过不好了。
/:sun安安
因为疫情过后公司生意不好,工作被改成了半天班,工资也只有之前的一半,领导说是暂时几个月,过几个月生意好就能恢复。可是现在总觉得自己低人一等,被人瞧不起,做事情变得蹑手蹑脚,没有了往日的自信,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