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给别人台阶,别人不一定给你台阶,太重情是我唯一的缺点。
匿名
你给别人台阶,别人不一定给你台阶,太重情是我唯一的缺点。只希望这辈子都能遇到体面人,而有些人并不体面
4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遵从内心,不苛责自己,也不“期待”他人。
咨询师
余启亮
8个月前
看得出来你素养很高,再继续提升自己,让自己更强大,别人怎么考虑的就不那么重要的。能伤你的永远是你在乎的,当你的追求是更高更大的目标时,那些能曾经影响你的也不是个什么事了。你强大了,自然可以吸引更多优秀的人与你同行。
咨询师
陈奋
8个月前
你对体面人的定义是什么?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你想要的体面,是什么样子的呢?
咨询师
石萍
8个月前
对于不体面的人,大可不必给他找台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思ღ
婆媳关系怎么解决
叮当
什么话题都可以聊天 。例如聊美食,聊旅游。我怎么什么都聊不了。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做。她们和谁都能聊得来。我和谁都聊不来。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嘉嘉游
是不是第一次很重要吗 男生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有没有同居过这些。我们才刚认识不久,我不知道是否把真实情况告诉他,但我确实不是,我觉得没有那么重要吧,我也是自尊自爱的人,但是前男友很会花言巧语,被骗了第一次,我需要坦诚这些吗
雷
如何一个工作,每个月七八千块钱,没有什么事情,上班时间也没几个小时,但就是精神压力大。你会做吗
伸展
先说说男人不结婚的原因。 男人结婚要给房子,车子,票子,结婚后要给工资,做家务。婚前婚后都要哄老婆。男人得到的就是传宗接代,有个孩子。男人的投资收益比大概是10:1。有的可能还是10:-1。因为孩子可能不是他的。现在,经济形势不好,慢慢的男人给不了10了,各种案例让男人觉得太亏。他想要男女平等,孩子又不是为我生的,也是为你生的,为什么要我付出那么多?所以,男人开始追求投资收益比是1:1,但是哪有这种好事?所以,男人不结婚了。 女人为什么不结婚? 女人结婚的投资收益比大概是1:10,几乎啥都不干,就能有房子住,有车子开,有钱花,有男人伺候。但是,现在有男人要追求投资收益比是1:1,这让女人的投资收益比也降到1:1,女人能答应吗?你不想加名字?你不想给彩礼?你不想给情绪价值?这在过去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你还反对?投资收益比大幅下降,女人也不结婚了。 总结起来,男人想追求平等,所以不结婚了。女人想恢复不平等,所以不结婚了。
爱你
一个女人给一个男人买饭,他却把她和另一个男人当成一对开玩笑,说明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