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退路 哪里是我家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没有退路 哪里是我家
10温暖
20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一定是什么样的事情经历之后才让你这样无助?只要安心了,就随处都有家了!
夜航的你请靠岸
6年前
如若以天为被 以地为床 整个宇宙都可以是家;以瓦为衣砖为裤 四海皆可为家;若以一物为依靠,此物为家,若没了 家也没了。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向前走,我心安处便是家。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何不自己开出一条路来?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别怕,就像前面有人说的,心中有爱,四海为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有个咨询师跟我说,每天记录小美好,日子就天天美好有劲… 今天开始记录… 幼儿园到高中的同学好朋友,寄来贵州的红月饼,很好吃 每天吃上两块好开心! 开心就是这么简单呐…
夏天
过年老公一直父母家立好儿子人设,动不动就挑剔孩子。今晚又说拿孩子压岁钱当明年的学费,吵了一架。
凹凸曼
到新环境没有人主动接近自己是为什么 看起来太高冷了吗 (以前都是别人主动找我)现在感觉很孤独、
叮当
剪辑应该去哪里学习,去哪里接单赚钱。去哪里学习靠谱。需要学多长时间
爱雨
不知道去那里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到现在都还没从前天考完试受到的打击中缓解过来,这已经是我考事业编的第四个年头了,从2021年被最后一家公司辞退后就再也没有去找工作,后来就以考试为借口一直耗着。目前考了也有六次了。从一开始的热情满满,到后面为了逃避现实渐渐的把备考过程当成了一种享受,尽管每次考试前一个月也付出了努力但是并没有全力以赴。可能也是潜意识里面想偷懒并不是特别想去上班。但是这次的考试却让我开始紧张了,因为过了今年我的年龄也就过了报考的年龄。这次算是倒数第二次考,可我依然失败的走出了考场。特别后悔,要是早一点全力以赴的去考试说不定早一年都上岸了。现在还被两个孩子分散了精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