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没有安全感,觉得不被喜欢了。尤其伤害过后更加敏感,但
和硕宝亲
总是没有安全感,觉得不被喜欢了。尤其伤害过后更加敏感,但是笃定的安心又让我温馨。就像一只猫,随时炸毛抵御外敌,随时又孤零零的望向窗外,需要陪伴…
9温暖
9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和硕宝亲
3年前
应该是来自陪伴与帮助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的安全感来自于陪伴,是吗? 只是这样的话就会很依赖别人,一旦别人不能陪着你,你就越发觉得不安全。 所以重点可能还是建立起来自自身的安全感,具体可以联系我咨询。
1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57"
1
和硕宝亲
3年前
带我去找吧
和硕宝亲
3年前
棒棒的,珍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也许你已经几个月甚至几年没有和妈妈说话了。回想之前,除非你在每件事情上都和他意见一致让他完全掌控一切否则你们之间的争吵就无休无止。你实在没法再忍受了与妈妈锻炼是唯一能拯救自己的方法,但是你有时也会讲我真的做对了吗没有妈妈的生活你感到难以形容的痛苦还有其他解决办法吗即使你知道自己没做错什么这种怀疑人在心头挥之不去。 这些就是好女儿著作表现形式无论你是过去曾扮演过这个角色还是现在仍在扮演这都是一个无形的陷阱做一个好女儿你会失去自我但是如果你做自己就会失去妈妈。
木易
今年28了,还是有很重的处女情结,有点影响我谈恋爱,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栗子
为什么有的人,对待自己的亲属特别的刻薄。对待外人却尤其的礼貌客气
豌豆
今天和B讲一件事情,我又一次发现我期望他的反应和对我的回应,和A的反应和回应是一样的! 这种情况时常发生。虽然我也明白两个不同的人怎么可能做到呢!这个时候我就不想和B讲话了,想直接和A讲。他年龄都这么大了、又这么穷、也没有任何潜力,我每天很多话只想和他讲,他要是有一天去世我可咋活?我就这么和A耗着,不敢和他生活在一起,也不想同A以外的其他人建立亲密关系。 时间在流逝,我始终就一个人生活,不会有老公孩子。
六日
像这样的男人应该怎么让他改变找到影响他的关键点呢?平时怎么相处沟通才能走的长远呢?他的性格比较直,不爱听唠叨,聊天超过20个字就看的头疼,聊天也总是几个字的,脾气冲动暴躁,没耐心,经常借钱撒谎,可是脑子灵活社交好性格活泼会说话,也会维护家人,我是属于爱发很多字的,性格悲观内向,心软偶尔固执会发脾气阴阳怪气,到底应该怎么相处才能两个人都舒服的状态呢
伸展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搞明白,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最近想明白了,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为了还房贷啊! 30年的房贷,早着呢,慢慢还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