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之前工作环境中是在机关 大家都跟尊重自己 现在回原单
匿名
因为之前工作环境中是在机关 大家都跟尊重自己 现在回原单位 感觉所有人都把自己当作边缘人看 很不客气 给使绊子 这那的 很容易敏感怎么办
9温暖
2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重新融入一个集体,对不同的人,有着不一样的难度。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让别人尊重的,从来就是自身价值。对同事保持不卑不亢的态度,同时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相信会有改观的。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相信你的感觉不会有错,但为什么造成这样的反差,这和你实际工作环境调动有关系,因此具体情况还需具体分析,在看后面如何调整和解决。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降低期待,会好很多。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可能从机关回到原单位,是需要一个适应过程的,可能你的内心也会有一些波动,所以对周围就非常的敏感,这很正常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很多认为只要提升自己,让自己更有爱心就行。但是不去处理自己的恐惧和仇恨,修炼出来的爱心无法与这些恐惧,仇恨抗衡。所以要面对自己的恐惧和仇恨,处理它们才能提升爱心。你害怕的事,憎恨的事会大幅度波动起你的负面情绪。
高山
我想要,她说不要!她想要,我不知道!阳差阳错何时了!
小陈总
可能没有人会懂为什么一个四岁的孩子明明穿不好毛衣却仍要坚持自己穿上。
甜味少女馆
他追的我,他说他喜欢我,我心动了,开始憧憬爱情,他却消失了,今天从朋友圈看到他已经开始恋爱,真的好痛苦,为什么男生可以这样口是心非!我不相信爱情了
小如
静不下心做任何事,什么事都不想做,就想睡觉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