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之前工作环境中是在机关 大家都跟尊重自己 现在回原单
匿名
因为之前工作环境中是在机关 大家都跟尊重自己 现在回原单位 感觉所有人都把自己当作边缘人看 很不客气 给使绊子 这那的 很容易敏感怎么办
9温暖
24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重新融入一个集体,对不同的人,有着不一样的难度。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让别人尊重的,从来就是自身价值。对同事保持不卑不亢的态度,同时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相信会有改观的。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相信你的感觉不会有错,但为什么造成这样的反差,这和你实际工作环境调动有关系,因此具体情况还需具体分析,在看后面如何调整和解决。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降低期待,会好很多。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可能从机关回到原单位,是需要一个适应过程的,可能你的内心也会有一些波动,所以对周围就非常的敏感,这很正常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嗯
两个人吵架和好后,这两天都是我主动发消息,他也会回,但是我心里会很慌,担心一直这样子
布布
我儿子五岁,昨天晚上我跟爸爸吵了两句,我儿子跑过来,眼睛看看我再看看他爸,我就对着他笑,他说我在看你们演戏,昨天还是他的生日,他在学校跟老师同学过的,还吹蜡烛许愿,然后他跑我我耳朵旁说,妈妈你知道我许的什么愿望吗,我说什么,他说我希望爸爸妈妈以后再也不吵架,我觉得我儿子很好
大了
有两个微信号,一个是工作号,一个是生活号的人是什么心态?
你的芒果甜吗
分手两天了,我现在感觉挺轻松平静的,和我以前分手时伤心欲绝痛不欲生的状况完全不一样。我不知道过几天我会不会开始难受,我时刻准备着迎接难受的到来。 这十个月,我和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总的来说是关于怎么生活幸福怎么爱自己方面的,我真的很感谢他的。他也坚持认为他是可以帮助我的,不做情侣只做朋友也可以帮助我,虽然他那么年轻。但是他的时间很宝贵,他不能继续给我太多时间。不能给我太多爱,我们的状况不适合结婚,只能定位朋友不是情侣了,亲密的感情不存在了。 我不满意,我需要的是爱人,是亲密关系。我要明确定位,摆明需求。 既然不爱我了我就走,才不要做什么朋友。 既不想负责任又想享受我的爱,门都没有。 既然我做不到删除你,我就让你删除我。分手是两个人蓄谋已久的结果。
姝文
跟婆婆说话不耐烦,就会心里内疚 在刷手机,婆婆走过来跟我说话,让我买点牛排骨… 我之前说过了最近冷冻的东西都清空在买肉,冷冻不清空,永远不知道你在吃几个月甚至几年前的冷冻肉,一般肉冷冻也不要超过六个月… 她上次说没肉了,我打开冰箱一看,各个盒子里都有肉,四五顿都吃不完…是不是她那个年代饿怕了,总想存点,现在App物流这么发达,根本不需要存任何肉… 今天又来说,我说我看过了,肉还有很多… 可能这一件事我说了两次了,她又来说,我语气就不太好… 而且她说话语气也一般,关键连个称呼、名字都不喊,我一直跟她说叫我名字,她也不喊,直接上来就说话,我觉得也很没有礼貌… 好像听起来我语气不好也情有可原,而且我不可能24小时跟老人说话都要语气很好… 但是,内心依然有个声音说,她是老人,你不能语气不耐烦,她为你做了那么多,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帮忙寄蚕豆,你要感恩,你不能说话不耐烦… 这个声音如此强烈…我该怎么反驳呢?
叮当
男生都会很快开始一段感情吧。没有难过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