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多认为只要提升自己,让自己更有爱心就行。但是不去处理自
彭灵
很多认为只要提升自己,让自己更有爱心就行。但是不去处理自己的恐惧和仇恨,修炼出来的爱心无法与这些恐惧,仇恨抗衡。所以要面对自己的恐惧和仇恨,处理它们才能提升爱心。你害怕的事,憎恨的事会大幅度波动起你的负面情绪。
6温暖
3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修心之路
1
咨询师
宣雪玲
1年前
很深的洞见!
2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人一定要找对象,我不想找对象。找不好对象还也气。别人介绍40岁的人。我31。我不想找这么大的。我不想找对象。我怕我以后被打死。我应该多出门才能遇见缘分吗。我不想去看。人家有手艺开饭店条件好的能看上我吗。人生只有三万天。我不想找对象。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的。没有孩子会遗憾终生。有孩子孩子长大了,我也不知道我会生出报恩的还是报仇的。我不想找对象。我一身的毛病。我不想找对象再气出毛病。再吓出病来。怎么才能看清一个男人是好是坏。需要多去人多的地方观察吗。剩下的没有好的人 ,好的人都被人挑走了。我不想我长大后到一个陌生的家庭被欺负死。我不想在男方家吵架时,在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帮我。女人就非得嫁人吗。我怕我遇见错的人毁了自己的一生。我也不知道我遇见的人是好是坏。我不想去看,我不想去受刺激。是我做错了吗。我现在只想自己一个人过一辈子。有没有无所谓。我不想结婚。我不想面对陌生的家庭。男方家人也看不上我。我不想被别人拿捏欺负。我不想去看。好的男生早就结婚了,我不想去看。没有爱情。我不后悔,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我应该多去人多的地方就能看出男生是好是坏吗。我根本就看不透人心。我想到这个事我就脑袋疼。我见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真的不想找。我很烦恼。不找对象就是不孝吗,我现在是越想越烦。如果结婚面对的是不幸,我还不如不结婚。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即将面对的是什么。我应该怎么办。如果相亲遇见坏人,我可能这辈子就毁了。好人坏人应该怎么分辨。
甜味少女馆
相亲认识一个男生,以朋友相处了五个月了,平时会聊天,之前每周会见一下,最近一个月他朋友来找他,每天都跟朋友在一起,已经一个多月没见了,怎么引导他跟自己表白呢?
酸奶味的奥利奥
你身边所经历的痛苦与幸福, 都是你的心带给你的。 不要去埋怨世界, 先试着改变自己。 你可以一日不吃饭, 但不可一日不修行。 人一定要修好自己。
开心
场景一:单位领导故意pua 和打压我,明明这周的销售邀约量已经很nice了,还用刻薄的语气表明他的邀约能力更强。对于已经超级努力约客户的我来说,无疑是伤害,可能有点玻璃心了,可是确实让我不开心。我委屈得哭了,我甚至还哭着给更高的领导打电话,当更高的领导过来安慰我具体原因时,我想到了领导之间的关系更深厚,而且被说了几句,人家可能说都是开玩笑的,就这样哭太可笑了,所以我把委屈通过哭发泄出来后,再也不想去袒露原因,而是默默的消化了。 场景二:我去剪头发,问理发师之前掉头发的那块是不是已经长出来了,可是理发师讲的是你掉的还没长得快,简直就是文不对题,还让人无语,所以在后来的理发技术上被我指桑骂槐了 场景三:爸爸提醒我眼镜不要忘了拿,我觉得当时还开始整理东西,这个突如其来的提醒让我很不耐烦,我不会不拿眼镜,而是我有自己的做事整理节奏。我的不耐烦让爸爸自以为的好意打了回去,他很纳闷,我提醒不是,不提醒也不是。所以在最后,我的衣服没拿的时候,他故意观察我,发现我真的忽略的时候再说,证明了他的提醒是有价值的,但其实让我挺不爽的。还在我打到车之后,我就吃了一个话梅,几秒钟的时间,批判我素质低,虽然是应该快一点不让人家等,但是他上升到道德层面我觉得很不爽!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相信眼即肉身,说好话,做好事,至少不给自己积口业。能量高的时候,只是觉得他们情商低不会说话,或者就是故意玩心理战要占个下峰;能量低的时候确实也会觉得冤枉委屈,接纳自己的情绪,勇敢的发泄和表达。无伤大雅的小事,就让它过去吧,把精力用到自己更有兴趣能让自己开心的事上吧,加油!
-温润如玉
我好像被老板管的太谨小慎微了…
依依-
好不容易消停几天时间.....又遇到奇葩东西 真无语s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