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太刚强,过刚易折,有人太柔软被欺负至死, 我怎么又怂
匿名
有人太刚强,过刚易折,有人太柔软被欺负至死, 我怎么又怂又犟的呢,这么拧巴呢,怎么不在乎所有的一切只走自己的路呢,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路是什么
3温暖
12回答
张广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伟
3个月前
这么纠结,确实要好好想想。
咨询师
李丽
3个月前
都是过程,拿去这些概念,不过就是一个探索慢慢让自己舒服的过程
咨询师
杜海英
3个月前
这是找回你自己的一个必经过程吧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会这个样子。
咨询师
秦伟
3个月前
听起来你正在经历一种强烈的内在拉扯:一边羡慕那些刚强或柔软的人,一边又为自己的又怂又犟感到困惑和苦恼。这种“拧巴”的感觉,其实可能是你内心不同声音在互相争夺主导权——比如一个声音想保护自己不受伤害(怂),另一个声音又想坚守自己的边界或价值观(犟)。性格的维度不是非黑即白的,许多人的成长正是在这种自我觉察的拉扯中逐渐清晰自己的路。如果愿意,我们可以一起探索这种“拧巴”背后的意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不在背着那些厚厚的壳了 现在的我靠着自己 从心理到物质 都达到了独立的状态 我终于可以作为一个正常水平的人 沐浴在阳光下了 并且我拥有了从谷底爬上来的力量 注定我不会只停留在地面
陈华婷
感觉自己如此如此的孤独 怎么会如此孤独 什么也安抚不了 谁也陪伴不了 所有的东西都不能解决 从来没有什么到达过内心的世界 从来没有被人触碰 从来没有被温暖和感动 心的冰 太厚了 多少年 多么残忍 才塑造出那些坚冰 让我好冷 好冷 什么都不能解决 哪里都不可依赖 只是孤独着 漂浮着 就是孤独 孤独就是我 如此孤独
Cecilia
头晕 困 非常困,想睡觉
叮当
我又去看不属于我的人的联系方式了,我把他从黑名单拉出来又拉回去了。反复重复。男生的头像变成了女生头像,个性签名变成了我是女孩子,我们加个好友吧。男生都有对象了 ,有老婆了,男生把我拉黑了,一年多了他应该不会把我打开黑名单了。我不想出现在人家的世界里。没有必要了。还是会去忍不住看男生。他把我拉黑,我才把他拉黑的。他有没有对象老婆,跟我没有关系。从他拉黑的那一刻就注定关系破裂。我在他的眼里什么都不是。我也不吃回头草,以前认识了那么久,我连个身份都没有。我是很犯贱。我有时还想加他好友。但是加他有什么用。如果人家结婚了,我再出现我就是第三者了。男生都喜欢年轻的。她们都告诉我,把他拉黑,不要再去看他。没有必要,看一次难过一次有什么用啊,看男生浪费时间。一点用都没有。有那时间我想办法搞钱好不好 。为什么要纠结。我一天竟研究没有用的事情。我应该想有用的。至于以后加不加上,都和我没有关系了。我也许就不会再去执着了。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彻底忘了他。我现在又把他拉黑了。怎么才能忍住不去看他。他都把我踢进黑名单,我还去看他做什么。我自找烦恼。我自己找气生。男生没有我他过得更好。
喵喵
一年半以前他出轨,嫖娼,跟同事也有些扯不清,我没有实质性的证据,我们相识相知相恋已15年有余 ,孩子10岁,一无所有到现在的平淡的幸福我很知足,他长得帅,工作能力强,我也很好看,有一份收入不是很高的工作,但是稳定,休息时间也多。发现他出轨之后断断续续闹了很久,他不愿意离婚,可是我真的我过不了自己心里这一关,我没有办法相信的他说的每一个字,只要他说晚上有应酬我就立马感觉呼吸急促、难过、头皮发麻,真的觉得身体难受。不知道是否知道不会在背叛我,但是我的每一天都在猜忌中度过,我觉得好累好累……..
饮了岁月
内心有创伤的地方一定比别人都敏感一些 今天的谈话结束后,平复了一下心情 我发现我一直在指责的那个内心粗犷,不够细腻,温暖的那个人之所以能刺痛我,是因为我内心太渴望得到温暖,细腻的对待,如果这个梦又破碎了一遍,那心当然会痛,得不到就会心生怨恨,不满。既然我发现了这一点,那我就要为自己选一个其他的有效的办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