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诉说一下情感问题不知道要不要走下去
匿名
想诉说一下情感问题不知道要不要走下去
5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答案会有的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个需要了解你的情况具体来权衡评估的
咨询师
郭立艳
5年前
你好!可以私聊说一下和你一同分辨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相关回答
笙亓
有一个之前习惯依赖女人的男人,我们有彼此喜欢,他爱的能量可能没有那么多,从小也缺爱吧 我总是有时不计较,还是喜欢他 有时又觉得有点累
烟雨深处
我是个送外卖的,为什么我平时就喜欢在没有人和偏僻的角落里呆着呢?比如说:1.进小区送餐送完以后就在没有人的楼道里坐着,一直没人就感到很安静,有单了我才会出去。2.坐电梯也是喜欢一个人乘坐,大部分时候不喜欢和其他人在一个电梯间里,进门以后跑的和兔子一样到电梯面前,后面的人没跟上然后我就迅速的按上楼键了,一个人在电梯里面。3.吃饭时也是找没有同桌的座位和最里面的位置。4.明知道外面有人按门禁,我戴着耳机就是装作一副听不见的样子,不给外面的人开门。5.有时候我老是感觉有吃瓜群众在瞅我,我的内心就会说:瞅nmlgb啊
叮当
老板说我主持太好玩了,别人说呆。我觉得她们都是骂我。哪有人主持好玩呀。我觉得她们是在埋汰我。我说话紧张。可能有时说话会被人嘲笑。
ppi
特别喜欢这种类型的图片和场景,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胖胖
又想结婚又不想生孩子,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对象,和相亲对象也不好说,肯定要直说啊不知道怎么办
你继续讨厌我继续保持
我不敢吃饭,觉得妈妈和别人做的饭有毒,他们吃了没事是因为他们提前吃了解药,他们尤其是妈妈都想害死我,我不敢出去,晚上睡觉不敢关灯,我只喝未开封的牛奶饮水机的水,套着塑料袋的苹果,袋装的零食,可是家里的零食快要吃完了,我马上就要饿死了,怎么办,领居也要害死我,我也不敢求救,警察也是坏人,我该怎么办,我很害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