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过年了,不想走亲戚,不想拜年
匿名
过年了,不想走亲戚,不想拜年
7温暖
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接纳自己。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做自己
咨询师
秦雅丰
2年前
做自己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希望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孤单的路
因为工资问题,离开原工作单位,先后在其他地方工作了1-2个月,各种不适,又离职了。 这些天原老板又有联系,也希望我回去,一起发展,但工资需要商议,今年生意不好,我这再找工作说实话,不是很好找 我回原工作单位合适吗? 我该怎样战胜自己
请说80038
如何能够激发自己在某方面(比如学习)的最大潜力
撒浪嘿呦
生活压力大,该怎么办?
嘉嘉游
我把工作一下想法和方案告诉了领导,领导又把这个想法和方案交给别人,不喜欢这种感觉,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吗
一一
是很大一笔养老保险,收益人都写我的名字,我当时很感动。今年我才发现我老公是投保人,投保人才是最大的,受益人可以随意更改,我真的好生气,于是我说要么把投保人改为我的名字,要么我要继续闹!
sedona
1.做了几年咨询,最近经人点拨才意识到:好像很多时候我的独处并不是愿意真正的跟自己待在一起。而是一种不断找补填满现实的无奈之举 2.我越来越意识到自己很多的精力都在关注别人喜不喜欢,却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 3.我有意识的抑制自己,不要花太多的精力在取悦别人身上,比如说购物 4.当我犯了错,也有意识的不再苛责自己。碗碎了就碎了吧,反正也没受伤;东西不见就不见了吧,也没多少钱 5.最近听了几本爱自己的书,发现。伴侣关系从热恋到释放几乎是95%的人天性使然,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觉知训练和模式修改,不断的迭代关系,让彼此更加舒服。最后会发现其实都是在迭代自己,伴侣也会被影响。关系随之而然就会变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