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啥别人老做些无用的事并且不告诉并且还说是为我做的和别人
匿名
为啥别人老做些无用的事并且不告诉并且还说是为我做的和别人说并且让我用负罪感
6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你只要别被影响,没有负罪感就可以了,毕竟你管不了别人,但是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态。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20"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拒绝,并表达你的态度。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这是一种爹味,“我是为了你好”,其实是拿来掩盖自己的自私自利。
咨询师
罗永丽
8个月前
体会到你那种被束缚,被控制,但是又无法言说的无力感,那份负罪感让自己更加的无所适从,不知道你是否是这样的呢?以爱之名,并且强加给自己的行为像个枷锁。如果可以找个咨询师帮助你捋捋,看看如何改善,最起码可以让自己情绪好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若浮沉♛
男朋友和我的几乎没什么话题,每次我和他说点什么他就说我很烦,说能不能两个人就玩手机什么都不要说话。我问他为什么话题,他说不管是我,和谁都没有话题。而且我男朋友老是对我一个人发脾气,就动不动生气(有时候,我很想理解他,因为除了我他也不能对谁发脾气,可是老是对我发脾气,要不不说话,要不一说就对我发脾气)有时候我都不知道他是否爱我,爱我怎么和我没有话题,还经常把坏脾气给我
xf
和父母不亲近,心里有有很深的怨恨,无法忽视,都伤到自己了,想放过自己,内心活得轻松一点,请问怎么消除怨恨?除了逃避他们,怎么做到接纳内心怨恨?怎么才能像他们对我一样,像陌生人一样坦然平静面对他们?
雾都奇遇夜
我想的总是苟延残喘,希望能干得更久,不至于失业,到底是苟延残喘,还是纵情燃烧,可能只有一顺,但可能是自己想要的辉煌,还是为了生存,选择忍气吞声,苟延残喘
婷婷
昨晚做梦又梦见了死了人,但是我一直害怕,梦里的自己一直不敢去面对,去看死人还是不是我真的太压抑了。
~1劇終~
老公的朋友带着老婆一起聚餐,他们有说有笑的,我去融入不进去,不敢参加,我看着真的是羡慕嫉妒恨,因为我不会说话
羡慕嫉妒恨
笙亓
当许多压力出现的时候 还是有想死的感觉 觉得这么拼命 只为了这个世界 亦正亦邪的生活 太不值得了 但现在我牵挂的是我的猫咪 不再是家人 可能因为刚刚看了一个绝望的电影 看到剧里的女主失去家人我觉得好痛 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有点疯 我想被珍惜 算了 我又错了 我只能自己珍惜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