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啥别人老做些无用的事并且不告诉并且还说是为我做的和别人
匿名
为啥别人老做些无用的事并且不告诉并且还说是为我做的和别人说并且让我用负罪感
6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柳迪
7个月前
你只要别被影响,没有负罪感就可以了,毕竟你管不了别人,但是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态。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0"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拒绝,并表达你的态度。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这是一种爹味,“我是为了你好”,其实是拿来掩盖自己的自私自利。
咨询师
罗永丽
7个月前
体会到你那种被束缚,被控制,但是又无法言说的无力感,那份负罪感让自己更加的无所适从,不知道你是否是这样的呢?以爱之名,并且强加给自己的行为像个枷锁。如果可以找个咨询师帮助你捋捋,看看如何改善,最起码可以让自己情绪好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Franksaid
我上大学那时候,还没有985的概念,也没有互联网让我们了解每个学校。 当时我第一志愿是北京科技大学,第二志愿是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当时觉得,北京代表首都,那自然是更好了。后来我被第一志愿录取了,进入后,发现北京科大前身是钢铁学院。 今天听一对硅谷夫妇在说电子科大的非常牛。我也只能兴叹。 去年年初我刚开始带项目的时候。销售整天PUA我,他在我面前说,某某人很牛,是电子科大毕业的。我悄悄的回复他一句说,“电子科大是我第二志愿”
长空
和女朋友在一起两年吵架分手冷战一周分手,女友4年前初恋给她打电话见面,女友没忍住见面发生关系住一起4天,后来我们和好了,我发现后她痛苦求着我不要离开她,她说她做错事糊涂后悔,后悔自己会这样,我想分开却不舍的这段感情,她也求我不要离开她,我做什么都可以,该不该原谅她继续在一起呢?
水
我家穷,不敢去很多 社交 聚会场合? 怎么办?
寄信女
孩子总是花钱大手大脚,每次要钱不给都会让我不得安宁,各种要挟,最后不得不又是被迫给他,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
熊二
这是我后悔的一次出差,为什么我做的选择总是后悔?!
momo
男友不让我打扮,我做个美甲不同意 我就先斩后奏,好了,现在说要我去卸掉,不然就分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