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的总是苟延残喘,希望能干得更久,不至于失业,到底是苟
匿名
我想的总是苟延残喘,希望能干得更久,不至于失业,到底是苟延残喘,还是纵情燃烧,可能只有一顺,但可能是自己想要的辉煌,还是为了生存,选择忍气吞声,苟延残喘
12温暖
3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惠梅
1年前
如果没有光,那可以试着寻找光,追逐光,甚至创造光。
匿名
1年前
不计后果那种
匿名
1年前
最后再冲一把
匿名
1年前
心里不知道有没有光,好像没有光,不知道
匿名
1年前
也没有找到热爱的事情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继续讨厌我继续保持
刚才吃了阿苯达唑片嗓子凉凉的,恶心头晕想吐,好害怕心理紧张的不行,万一从嘴里出来怎么办也不敢上厕所害怕死了怎么办怎么办啊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上网搜一下差点没把我吓死,还会爬进脑子里,从鼻子出来我的天啊!
用户9099822776
我这种人总想要找到一个东西绑死,倾泄自己的全部情感。但是总担心别人会背叛我伤害我,理我而去。虽然知道这是正常,但是想不到。
海豚
如题,39岁了。单位同事有时说一起吃顿饭,我就会本能拒绝,因为我怕她们侵犯了我的自我的空间。但一个人的时候我又会渴望友谊,怎么交朋友啊?感觉比小的时候交朋友难太多了。
AiiBling
和男友异地恋,吵架后,他说要冷静,然后就几天没有联系,都是我主动联系的。然后吵架的事也没有正式道歉,只是说现在事业为重。我生气删除了和他的聊天基地,换单身照片。后面他也换了。他说不喜欢我这样,觉得自己委屈,为什么要求他哄我。感觉累了又很压力。后来我找他谈,约了时间后面他就以各种忙带过,然后再也不联系了。现在已经4个月了,最后一次我问他,如果不爱了可以直接告诉我,但是他不说。请问为什么呢?
xf
我和父母已经有一年多(近两年)没有联系,路上遇到过两次,他们有事,说一两句便匆匆离去。
一初而论
考试了压力很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