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友异地恋,吵架后,他说要冷静,然后就几天没有联系,都
AiiBling
和男友异地恋,吵架后,他说要冷静,然后就几天没有联系,都是我主动联系的。然后吵架的事也没有正式道歉,只是说现在事业为重。我生气删除了和他的聊天基地,换单身照片。后面他也换了。他说不喜欢我这样,觉得自己委屈,为什么要求他哄我。感觉累了又很压力。后来我找他谈,约了时间后面他就以各种忙带过,然后再也不联系了。现在已经4个月了,最后一次我问他,如果不爱了可以直接告诉我,但是他不说。请问为什么呢?
13温暖
2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好,你心里应该已经有答案了,谈恋爱的时候不是看对方说什么,而是怎么做的。
咨询师
周鑫
5年前
可能,他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
咨询师
王浩
5年前
27"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37"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rs
和男朋友两年了,最近看他手机发现一直都有在背地里约其他女生,亲戚问他有没有正经对象,他竟然说没有,之前有带我见过他的同事,介绍我是他对象,平时我也有帮他存钱,跟朋友出去玩也会跟我说,除了跟女孩子出去不跟我说,他不知道我看他手机,很难受,这种情况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chen
我的问题在下图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次春节我可以说啥也没体验到,没有年会、没有聚餐、没有打扮、没有旅行。过年前冲动的离职提前去了东北婆家,两三岁的二宝送过去已经有大半年了,表面上这次是一家人团聚,可是几乎一大家子都是在家吃饭带娃休息,因为我是四川人所以根本没法适应这种过年还宅家的生活,天天控制不住情绪发牢骚,婆家和老公也厌倦了我。大年初四老家有个厂子开工了,我又冲动的回来办了入职,可是过年期间哪有心思上班,感觉在厂子就是与世隔绝了,干了两天心不在焉又被离职了,工资也没拿到。劳务派遣有规定必须上够五天。现在我感觉啥也没捞到,年也快过完了。一年之内好不容易有一次放松的机会就这么没了,老公这次也彻底提出了考虑已久的离婚问题。我感觉这个年真的彻底被糟蹋了
笙亓
她老公买了一个手机 她当时说不好让退 她老公没退 后来过了俩月他老公也想退了 让她帮忙弄 她就一直说她老公 说的别人很压抑 这个人是我妈 我就想到 好多小事她都能整成天大的事 为什么她会这样呢 无法包容错误吗 她自己是从来不会认错的人 也不允许别人说她
胖胖
父母把我生的太丑了,我一直有怨恨,找工作都不好找,平时还喜欢打压人,没有提供一点情绪价值和建议
情说
感觉自己最近友好纠结,身体越来越笨重越来越矫情了,情绪总是不稳定,老公跟我异地,多数情况下他以事业为重,每天我们只保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互动,他能给到我关心可我觉得不是走心的,他的情绪也是忽冷忽热的态度,我也是接受异地恋的这种沟通模式,可我纠缠了他觉得我无理取闹,把责任推向我,怀孕跟他没关系似的,我怕自己的情绪没控制好,最近太压抑了~怎么样让自己平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