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把我生的太丑了,我一直有怨恨,找工作都不好找,平时还
匿名
父母把我生的太丑了,我一直有怨恨,找工作都不好找,平时还喜欢打压人,没有提供一点情绪价值和建议
8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长的漂亮当然是件好事,但是找工作看的是工作能力长相不是唯一的决定因素,提供不了情绪价值的父母打压人的父母,的确会对孩子的心理健康造成影响,会让孩子感到自卑呀,怨恨啊,这些都很正常。可以试着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75"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77"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9"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每个人对于美丑的概念不一样哦, 先允许自己的想法和情绪,会越来越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我在很多方面都没有安全感和自信… 比如,好好的在听课,阿姨过来,我看她有话要讲,就立马想到,她会不会要提离职… 实际情况是她做的好好的,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她只是过来说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让我买菜… 再比如,上课的时候,我在腾讯会议里面留言,老师没有去念,我就会想,老师是不是对我有意见,不喜欢我? 实际情况是,后面也有同学留言,老师都没有念,我才踏实一点… 再比如,我昨天有事情找朋友帮忙,朋友说一会有事情,你要不找别人帮忙,我就感觉特别失落,别拒绝的感觉… 实际情况是,朋友忙完,又过来跟我聊我那个事情… 我这里可能就有全能自恋的成分,我留言老师就要念,我寻求帮助,朋友就会热情帮忙,如果没有,或者出了一点点差错就很失落和挫败,觉得她为什么不喜欢王我? 我是不是总活在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期待,和自己的情绪中? 这样特别没有安全感和自信,特别脆弱,还全能自恋,要怎么办呢?
always
依然是record 昨天的情绪很满,感觉自己快被淹没。若是从前,我应该会出现寻找一个情绪出口,去向内看,去分析。但昨天跟闺蜜瞎聊,各玩各的手机,一瞬间感觉没有必要过分关注那些情绪背后的暗流涌动。好吧,主要是我在走回家的路上自己简单做了溯源,发现就那么一回事,打破了躲在依赖里的泡泡。 今天醒得不早,但很满足地在被窝里玩手机,午饭后很满足地在被窝里睡得天昏地暗。看到面试时间,居然不逃避了,想着晚上下课后把房间整理一番,然后好好改改cv。也不愿再感受那一丝意难平,没有什么比好好向前更重要。
单身的苦
你们当行善,以便你们成功。” 善是恩泽之源,越善良的人,越吉祥如意,邂逅更多恩典。 人生在世,若想获得成功,无论是哪方面的成功,最关键的就是人要善:心灵善、言语善、行为善。 守住善良,做个心善、言善和行善的人,用善心、善言和善行对待身边的一切,那么,你将活得幸福快乐。 善是伊玛尼之树结出的果实,让自己成为一棵硕果累累的大树,做一个善者,让自己受益,让别人也受益。 现实生活中,无数事例证明,喜爱行善的人往往能活得幸福快乐,因为其内心常常是喜悦的,宁静的,充满爱的。 任何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守住善良,做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心灵善良、言语善良和行为善良的人。 一切善最终会回到行善者身上。 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无论福祸都事出有因,一个人现在享受的某样恩典是他曾经所行的某件善事的福报,一个人现在遭受的某样祸患是他曾经所做的某件恶事的恶报。
另一个我
因为之前的事,我一直没有再联系过公婆,我也一直记恨着他们,但是我老公会偷偷跟他们联系,最近放假了,他想带我儿子回老家去看公婆,我闹腾了一顿,因为我不愿意让他带去,我自己的儿子我自己养大了,他们想看,我这个软柿子男人灰溜溜就得回去给他们看,公公那么不要脸,我记恨他一辈子,现在他要带我儿子去见他们,我心如刀割
胖胖
到底怎么临时解救自己呢
嘉嘉游
男生约见面 男生约见面吃饭,请问费用是谁出呀,假设女方对男方不满意,需要A回去吗,还是不需要呢,可能我比较节俭吧,我觉得谁约就请吃饭,就算不满意,找女生要回钱也不适合吧,我是女方,但是我也不想占男生便宜啊,比如走走公园不好吗 ,或者喝个奶茶 这个费用也不贵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