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朋友和我的几乎没什么话题,每次我和他说点什么他就说我很
匿名
男朋友和我的几乎没什么话题,每次我和他说点什么他就说我很烦,说能不能两个人就玩手机什么都不要说话。我问他为什么话题,他说不管是我,和谁都没有话题。而且我男朋友老是对我一个人发脾气,就动不动生气(有时候,我很想理解他,因为除了我他也不能对谁发脾气,可是老是对我发脾气,要不不说话,要不一说就对我发脾气)有时候我都不知道他是否爱我,爱我怎么和我没有话题,还经常把坏脾气给我
14温暖
12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在这段关系里似乎你更辛苦一些,男朋友的坏脾气都给了你,并且还不沟通,这对于亲密关系来说其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也许他跟亲密的人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可是你要学会在这段关系里照顾好自己。在这段关系里你开始努力改善是好事,总要有一个人愿意为这个关系做点什么,对于你来说不容易。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来找我。
1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我们意识到两个人从无话不谈到无话可说,中间究竟经历了什么,两个人的交互作用结果可以使感情升温,也可以导致形同陌路,挖掘一下
咨询师
吕来顺
5年前
现在的爱情已经从最初的热恋期,进入到了现在的低谷期。不是你们不爱了,而是你们缺少爱的动力,彼此产生了嫌隙,其实并没有真正的了解他。
匿名
5年前
我感觉我对他的感情陷得比较深,至于他,我感觉好像淡了,或许没有了,因为我感觉不到他现在爱我的感情,甚至我很怀念以前的他,以前的无话不谈,以前的温柔似水,以前对我的关心呵护。但是我又问他过,是不是对我的感情淡了,或者不爱了,他没承认,只是一往的发脾气,凶,没有回答我爱与不爱,每次想和他谈一些事情,好声好气说,结果没有得到,就是一顿脾气给我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他不说话,说话就发脾气,除此之外你喜欢他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不停
关于流动:人在天地间,爱在白云上,一半是天空,一半是凡尘,万物皆永恒,唯人最卑薄!
彭灵
梁子得不到李天娇,怀恨在心。就当着大家的面揭李天娇的短,把她不愿意和丈夫同房的事宣扬出来。所以我才说不要因为一个人爱你轻易上头,你要看看他恨你的时候会不会残酷无情。有些人天生宽容大度。有些人天生记仇喜欢报复。有些人只要损害了他自己的利益,他翻脸无情。
丸子姑娘
结婚两个月了,我的收入比老公高一些消费水平也会高一些。所以在钱的问题上我们一直比较敏感。我们各自有自己的房贷。他婚前没有存款有几万负债,之前在外面面前表现的是他会上缴工资,但是他并没有给我,只告诉我发了多少钱 我也没有多问。也没有给我过生活费,他只晚上在家吃饭。前几天他问我怎么一直都没有让他上缴工资。我说这个事情还要我说吗?应该男人主动给,而不是女的伸手去要,只至少第一次应该主动交。这是责任感的表现,后面我顺口说了那你现在给我吧,他只是给我看了看余额,一万多说过几天要还五千房贷说他不会乱花钱,就没有然后了。其实我心里一直是不舒服的,他没有给过我生活费也极少往家里买东西,我会有一种是我在养家的感觉,就算他有困难他至少应该有句话,而不是什么都没有,但是呢介于他只是晚上回家吃一顿饭 所以我也不好说什么 也不想主动去提钱这件事,但其实心里很不舒服,他不是那种主动给的人,除非我去要。还有一件事情我很介怀,我们当时订婚之后是旅游结婚,旅游前我们有商量行程之类的,之后就是我订票,但是商量的这个过程他一直也没有提他出不出钱之类的,我说订票他也说你定就行定好我请假,后面出发前我家里人给拿了一万作为我们的旅游经费。如果家人没有给那笔钱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出钱。怎么叫商量?机票多少钱预算多少我都说了 他没说什么 难道我得主动说你出不出钱吗?现在的日子不知道怎么过 心里很不平衡,我认为他多少都应该出一点生活费,我买东西多我没指望他养我,但是他不出钱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今天他让我给他买双鞋,我心里就很失衡了,但也没说什么。我觉得他应该主动提出给我一定的生活费,我要不要是一回事,也会存起来。在钱的问题上 他条件比我差很多 所以内心也自卑敏感,所以我不好说的很直接,不知道怎么改变,心理很失衡。有时候甚至很烦他的这种处事方式。该怎么解决
挣扎
还有三天就要雅思考试了,我已经连续一周中午睡不着午觉(我平时都有睡午觉的习惯)。而且我晚上11点半就躺下了,往往1点多才睡着。焦虑的原因是我想一次就考到7.5 考雅思是为了申请海外研究生。我其实已经毕业一年多了,也上班一年了。因为职业发展的原因和种种现实原因,今年1月初突然决定申请研究生。我的理想学校申请截止日期是二月底,要求的雅思分数是7,所以我必须不到两个月内考出7以上的成绩。还有一个次好的学校,要求雅思6.5。我当时想的是就当试一试了,有枣没有枣抡一竿子。可是学着学着我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 为什么想考7.5呢?因为我本科成绩不好,我想在雅思这方面弥补一下。而且我本科就是英专生,对自己的期待也比较高。而且身边的同学们都考了7.5才去的那个学校,况且人家本科成绩还比我好。我就更焦虑了。因为我时间太紧张了,我无法办证我能考7.5,而且英专生考不到7.5我觉得无地自容。虽然还没有考试,我已经开始想象考不好的种种结果,然后心里难受,陷入更大的焦虑。我这20多天的备考非常努力,每天都学到完全学不动为止,比高考时候还要努力。我又想如果我考不到7.5我这几天不就白学了,我还得抓紧时间再考一次,这个年就没办法休息了,我又得焦虑一周多。因为我如果不考第二次,日后肯定会后悔为什么不再试一次。 我晚上躺下之后,经常会觉得自己学的不够好,然后突然浑身出冷汗,睡意全无,焦虑1个多小时才能平静。其实通过我平时的学习和模拟考试,我预估正常发挥的话7分应该可以,7.5就得看看抽到试卷难度的运气了。 听力考试需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我害怕我这样考前更睡不着,然后什么都听不出来,然后影响所有的科目。太焦虑了。这二十几天,右边的鬓角已经秃了。我一边劝自己考不上也没关系,一开始没有打算的东西,白搭上一个月又何妨。一边觉得考不好就对不起自己的努力,觉得我应该考好。
。。。
我总是比别人看的更快一步更远一步,行动上又比别人迟一步
胖胖
怎么不去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