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孕晚期发现老公去做了色情的擦边按摩,服务员用了手,但没有

匿名
孕晚期发现老公去做了色情的擦边按摩,服务员用了手,但没有实质性性行为。他平时是很老实的形象,之前也没有谈过恋爱,他说是因为自己太幼稚了根本没有去考虑后果,没想这么多,我一下子完全无法接受,情绪十分低落,动不动就想哭,我一直哭他也一直哭,让我给他一次机会,他会用实际行动去改变,以后都听我的,这两天改变的确挺大的,有时候看他呆呆的觉得他也蛮可怜,他保证了很多,说会慢慢治愈我,还说以后用我的卡支付零花钱这样他的每一笔账单我都能看到,随时视频连线或者定位。我想原谅他但是脑子里一直是那个画面,心里很难过,晚上也睡不好,想着他之前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明明这么好的人会做这种之前。现在这种心情对未出生的宝宝也不好。他这种性质严重吗,如何走出这种抑郁的情绪,变开心并且能重塑信任

11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信任的崩塌,最脆弱的时候一击,好痛,好痛,好愤怒。

前后的对比,蛮痛苦的,蛮无奈的,同时很担忧害怕影响宝宝,也是很无奈的。

他这么做的时候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这就是他的做法,可能颠覆了你对你老公曾经形象的一个认知。从他的行为来看,他确实也想改变,这个地方可以跟他聊是什么原因,他会去做这件事情,我才在很大程度上可能他是有这方面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

理解你的感受和心情,估计你老公也是生理需求,他也道歉就给他一次机会,也就是原谅自己,彻底从心里尤其潜意识里翻过这一页。自己及老公都会轻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一个同事,代号躺平哥,因为他总是劝他人躺平,可他自己不乏是一个拼命三郎,小伙子本质上不坏,只是他太想往上爬了,有时候鬼迷心窍,经常做出,舔狗姿态,上蹿下跳,踩着别人往上爬等姿态,也够让人反感,但该说不说,小伙子确实卖命,能干,有些头脑,只可惜,他从小他妈身体不好,这本无大碍,但是,他爸今年查出了癌症,他也38了,还如此这般,如今更是焦头烂额,轮流伺候父母,恐怕以后没机会没精力了吧… 我还有个同事,代号堪懒癌,因为她太懒了,经常自己给自己放假,无视劳动纪律,甚至曾病假一年不上班,之前被某部长直接用滚字轰出部门,但人家,有个舍命陪君子的妈,她妈退休之前,也是体制内某单位的后勤环卫工人,但是就是为了孩子能豁出去,既能大闹单位,又能舔脸求人,能送钱送人的,所以,懒癌不仅休息一年,还能专门设立一个养她的闲职,就这,最近年底招聘,她妈估计又发大力了,估计她应该是能应聘上一个好单位,你说,她努力吗?一个连班都不想上的人… 这场应聘我也参加了,不过报的是本单位的,面试的题,我一道都不会,但据说,本单位的都能给过,你说,那些送外卖的小哥那些社会的考生,就真的不如我吗?而我兢兢业业不靠家里自己打拼,连懒癌都不如吗?难道躺平哥不努力吗?可这大概就是命吧…人唯有认命!!也改变不了命运…谁有什么,是老天早已定好的,争也没有用呀!!!这些年我在体制内,该经历的现实也都经历了,在认清这一点之后,我想要的我得不到,得不到,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被侮辱,这一幕幕,我就像死在了35岁,我又多想在35岁重生…

风轻轻月盈盈
知道这个人长的像什么

心情
我谈过几段没有结果的恋爱,每次都是冲着感觉去的,但无疾而终。现在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出现好几个相亲对象。可是相了几次,就算对方门当户对,我却特别反感相亲过程中的流程。比如有一次男女双方先看照片,颜值过关者各自妈妈领着见面,再去一个地方聊天。聊完天男的加我微信,说再联系啊,就再也没有联系。我呢,不知道是受不了这种相亲形式,还是对这个男的没有太大的感觉,完全没有以前看见喜欢的小哥哥就主动去撩的热情。昨天又出现一个说交换看照片,我直接拒绝了,说条件合适就加微信吧,反正照片微信里也有。我突然发现我反感的原因是非常深层的。不是担心自己颜值不被认可,实际上我感觉在这种情况下认可和不被认可我心里都是不好受的。因为我感觉自己像个商品,在等待买家的挑选,对方其实也一样。首先是商品的外观——颜值,然后是商品的质量——家境,学历,财富。对方如果跟你继续交往,这个商品就是有市场的,对方如果不跟你交往了,这个商品就有滞销风险。然后再转念一想,如果我是商品,那存在的意义就是要实现利益最大化,否则我完全有能力养活自己,跟个普普通通的人结婚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价值增值的,跟个人中龙凤在一起市场竞争太大,我资源不够。最终能否变现还不好说。如果这样我为什么要进入这个市场被人挑挑拣拣呢?如果我不是商品,我又为什么又活的像个商品一样,颜值身材是我的包装,学历家境事业是我的内核,不可以太性感,别人会不放心,不可以没有诱惑力,因为对方会没有动力,不可以太矜持,因为要主动出击,不可以太主动,因为会会掉价,不可以没有工作,因为没有价值,工作不可以太好,因为女强人别人不喜欢。这么多的别人,真正的我又在哪里?我努力护肤,研究穿衣打扮,那是是因为我想要早上起来看见一张我看见就喜欢的脸,我经常练瑜伽健身,是因为我想要健健康康的自己。我努力读书,拿到高学历,是因为我想要更上一层楼,看见更美的风景。我拼命工作,是因为我的工作是我儿时的梦想,我因为爱它而更爱这个世界。我丰富自己生活,是因为我想要让内心处在美好的状态。对我来说,这些努力是做成了100分,还是50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因为这些努力而找到了自己。可是,我突然发现周围的人,在最亲近的人的眼里,这一切变成了得到一份好婚姻的条件,这还不够,我必须在掉价以前,连同“好妻子”的个性特质一同,去找到一个“好归宿”。至于我是谁,我在被选择和选择时心理感受如何,没有人真正关心。这真的是幸福人生该有的样子吗?我看见我身边有的女孩就这样哄抬着,洗脑着走进婚姻,幸运的很幸福,不幸的没有人能够真正的保护好她。身边的确有人真正的关心我呵护我,可是我却感觉真正能让我幸福快乐的人只有自己。我很害怕把重要的选择权判断权交给除自己以外的其他人,因为似乎除了自己,没有人真正有能力和意愿保护好我。有意愿的人没有足够的能力,有足够能力的人还没有出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