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用了好几年了,还和咨询师预约了24日早上的通话,突然2
飓风摧毁
都用了好几年了,还和咨询师预约了24日早上的通话,突然23日晚上就不能用了,也是郁闷
21温暖
16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28"
咨询师
王瑞丰
4年前
外力的出现,阻碍了自己的安排,也并非不能弥补的情况下————仍然产生这份郁闷。 我们到底郁闷的是什么呢? 会不会是事件的失去控制呢?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这种情况确实令人烦躁,通过客服解决,稍安勿躁!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突然的中断,让自己不习惯了呢,这种不习惯带来的是郁闷情绪。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是啊,预约好了时间,特别期待和老师的通话.结果不能用了,的确影响心情啊!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啊!
现在好了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今天出去看電影、吃大餐、買禮物、喝紅酒 感覺生命力得到滋養
果然生命就是要體驗所有的美好!
叮当
我想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一起住。我不想和父母一起住。我想和她们分开住。我今天和她们说我想分开住。在她们身边对我来说是害我自己。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我想自己有个楼房,有个不被别人打扰的地方。有男的在家,特别不方便,我在上厕所,他一声不吭就开门。都看见了。洗澡也不方便。亲戚远来香,父母也是远来香。我想独立,在她们身边我永远无法独立。我永远都是在靠。我已经废了。我对我自己我一点希望都没有。我一辈子都会这么孤单。我想留住另一个楼房。她们几乎天天在家里。如果她们在家,我就上楼道里呆着。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我已经习惯了一辈子孤单。我已经遇见两次,我在卫生间,男的突然开门进来了。我说多了,人家不愿意。我大声说我要分开住。她们装听不见。我每天吃饭吃现成的,我不会做饭做菜。我自己出去走路都不敢走。我连家门都不敢出去。我现在住的是她们的家,不是我的家。以后一个人挺好。我不想找对象。找对象也气。看不上我。我想分开住。我想自己一个人生活。我想有一个不被别人打扰的空间。我不合群。说谁谁不愿意。不让他嘟嘟囔囔,他不愿意。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死了,可能她们还会放鞭炮乐吧。没有人会为我伤心。
胖胖
远离不正常的母亲
不忘初心
准备和男友结婚,但是对于啥时候要孩子意见不一致,如何说服他 女:26岁 男27岁 男生工作稳定,公务员,想要结婚就顺其自然要孩子 女生:工作目前不稳定,想先努力考编制,2年内不想生。 最后男生说,最多一年,结婚一年后要孩子。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开始在这样的下午反思,我对爱的理解是否真实准确。 就像我爱上一个人,一个在我心里足够完美的人,我爱的如痴如醉,奋不顾身,我想,这可能是我最最爱的人了。 当我发现这个人性格或者逻辑存在缺陷,甚至这样的缺陷,价值观的不同导致对方尖锐的锋芒刺伤我,刺的我体无完肤,我采用了冷暴力,表达自我立场和失望,最终我希望完美的美梦没有打破过,没有天崩地裂过。 我在想爱也有底限,还是爱能包容一切。不能原谅,是因为不够爱吗?有人说,足够爱,哪有过不去的坎儿。也有人说,伤害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你的机体反应足以证明一切。而事实表明,我确实选择了对抗和惩罚。 竟然, 也许本身决定问题走向的人可能是我——犯错五颗星——彻底斩杀。 我曾以为,应该是对方,因为,如果你没有缺陷,没有反常的逻辑,没有尖锐刺伤我,就不会有今天。 我是斩立决?还是自我保护使然?
胖胖
我很难说话,我喜欢的两个人也是不会表达,或表达很少,其实有更会说话的人,也被吸引但是没有真正喜欢的人,或许我只是喜欢特质不是人。我很难学到什么。所以这种人命运往往比较“不幸”,可能会给你一点乐子但是又收回去后面都没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