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情景模拟:对方分手,我想挽回,但是,失败了。 想问下,有
匿名
情景模拟:对方分手,我想挽回,但是,失败了。 想问下,有可能会产生什么样的感受?
10温暖
11回答
王永保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3年前
要先学会接受现实 承受这个结果。因果轮回,一个也躲不了,等你能接受这个苦 并接纳命运的安排。甘于面对这个现实的时候。就可以找我开始咨询挽回了。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你是想知道对方的感受吗?对方的感受对你的意义何在?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不知你想问谁的感受,是在这种情境下,你可能会产生什么感受,还是对方会产生什么感受? 如果是你对自己的感受无法确定,那需要在感受力的方面做一些训练,以及为什么会这样做一些探索。
咨询师
盛丽娜
3年前
什么感受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面对这种感受。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2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米琪
跨专业考研还没开始学习,教资考了三门考试,由于裸考没复习全部不合格。懒得学习也懒得思考。每天都过得浑浑噩噩,活得并不快乐。
笙亓
抑郁或许就是对人际关系都发生了卡点 觉得爱比性更能作为人的驱动力更贴切 可是我想到和闺蜜在一起的话 我也会期待能遇到喜欢的男生 所以核心还是两性吗 抑郁和性驱动力的关系有多少呢 抑郁时会丧失驱动力
乖
只有极端的占有欲才能让我感受到被爱,我是扭曲的所以有时候希望我爱的人也是疯子,我不喜欢平淡温暖的感情,我是热烈疯狂带着痛的爱我想要把你捏碎了揉进我的身体里,这样的爱才能让我有安全感我就喜欢占有欲爆炸的行动派,最好恰着脖子强吻,正常人一点诱惑力都没有就爱极端的疯子,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无视所有人,我想世界上只有我们俩
111
我被亲人伤害得很深,我觉得一个毫无利益冲突又有血缘关系的人,到处说你的坏话,陷害你,是非常恶毒的,因为别人会信以为真,其实我们从小并没有那么熟悉,关系也不好。以前每次想到她对我做的事,(比如:到处说我的坏话无中生有,联合别人陷害我)会难受失望纠结痛苦很久,一次又一次会问自己为什么对我这么狠。最近发现我自己有变化,想到她的事,我竟然没有难过的感觉了,觉得是她自己有问题,跟我没啥关系啊,我也不需要这种亲人。今天为这个进步,给自己买了最喜欢的小吃奖励自己。
胖胖
怎么被骂着还能活下去即便没做错什么
moon
和同事陷入一段婚外情,一会清醒一会又陷进去,而且现在自作自受,感觉要失去他了,我一次次放低要求去找他,他忽冷忽热我真的受不了。我知道这样不对,我不应该和他在一起,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是不是我本身的性格问题,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走出来怎么摆脱现在这个状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