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20几岁怎样才能不想死?
米琪
20几岁怎样才能不想死?
8温暖
19回答
张祯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你成长过程中谁经常和你说过这个话?找合适的咨询师帮助你。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你好! 你经常有死的想法..... 其实,这只是个想法,对吧! 那-发生了什么事,会让你有此想法啊?!觉察一下! 你-想-好-好-滴-活着啊!对不对? 找个匹配的咨询师,探讨一下,如何活好这一生,好吗? 找我,热烈欢迎啊! 祝你的生命如花般美丽绽放!绚丽多彩!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感觉到你的内在一直有两个声音:一个声音要你放弃自己;一个声音要你勇敢地、顽强地活着!要你好好活着的声音更响亮、更持久! 那些所有杀不死你的,会让你变得更坚强! 二十几岁,花一样的季节。让自己像荷花一样,吸取淤泥中的养分,开出最美丽的花! 二十几岁,只要不想死,你就一定能够好好地活着,让生命之花绽放! 如果自己的力量比较微弱,可以在平台上找一位匹配的咨询师陪伴!祝好!
咨询师
张旴晴
2年前
看起来这20几年你经历了很多痛苦,你一路扛过来一定很不容易。请给自己一个机会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做心理咨询去构建积极的体验,寻找自己的意义。善于思索勇于求助的人内心都是生命的勇士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做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一开始看没有感觉 看着看着 忽然有些泪目 好像是我的某种觉知被打开了 似乎关系着我在某些方面 更懂得珍惜自己
叮当
能忍住不联系的人,那就不是爱了
一颗心酸的瓜
近来谈了个女朋友,她各方面我都挺喜欢。就是最近一次见她家人时,发现她侄子来她家住竟然和她睡同一张床。我提出疑问时,她说侄子在她眼中就是小孩子。她28岁,侄子18岁。平时出门他们举动也挺亲昵。我觉得整个人很不舒服。这种事应该怎么办
时光洪流
冬有三九,夏有三伏,时光荏苒,一晃又是一年三伏天,六月十日,初伏来临,人间进入最为繁盛的日子,每分每秒都热辣滚烫。三伏的伏,是宜伏不宜动,盛夏三伏,夏气之应,养生之道也,情绪平稳,心气舒畅,贵在心静,心静才能得丝丝凉意,愿你我,闲静欢喜,幸“伏”美满,安然度夏。
生活那点事
前两天看新闻,37岁韩寒18分钟能跑5公里,当时不知道什么概念,心想我一个人二十出头年轻人也能做到吧
,于是怀着挑战的决心,亲自试验一下自己18分钟能干什么,结果,就这?这跑的什么玩意?
千与千寻
你说我是你的摆渡人,让你找回曾经的温存,从被忽略被遗忘被捉弄的世界,找回一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