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完全没有办法和异性对话啊,讲述事情的时候不自在,不知道
匿名
我完全没有办法和异性对话啊,讲述事情的时候不自在,不知道什么表情特别是表达自己诉求和问题的时候。同性稍微好点稍微有点安全感
11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逐步改变,系统脱敏。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4"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给自己做心理营养吧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看你的描述,您是个性格内向的人,性格内向的人很多都会这样。你要是很在意这个问题,那就是一个大问题;你要不在意,就不太是个问题。你可以说说一下你和异性父母交流时你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发现女性的身体经历的课题就是比男性多。所以女性就是需要被呵护啊
情说517908
老师好!求求老师指教
---
年纪也不小了,我主要想怎么能更好的变得更有格局,心胸开阔一点,社会化程度更高。但我感觉我很多年都一直在家长里短里打转(妈妈为什么是这样子,以前说什么和怎么对待我),身体出毛病,每一个工作都干的不长久(最长的是2年),当然也是因为一直在接受教育的缘故。然后因为男女关系没处理好搞得自己如丧家之犬,影响自己各个方面(不是乱搞,是不会,缺乏和异性相处的经验,被动,内向害羞高敏感)我感觉是我能力不足。一直在生存模式,很紧张,放松不下来,焦虑,内心无法安定。
回眸醉倾城
没有担当怎么形成的?
嘉嘉游
为什么一个人总有很多负能量 我跟我朋友认识了好多年,可是她身上一直有很多负能量,虽然也有分享开心的事情,但是还是负面会多一些,我要怎么开导她呢,以及要怎么样才能改善她呢
姝文
看花少7,一直就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