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完全没有办法和异性对话啊,讲述事情的时候不自在,不知道
匿名
我完全没有办法和异性对话啊,讲述事情的时候不自在,不知道什么表情特别是表达自己诉求和问题的时候。同性稍微好点稍微有点安全感
11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逐步改变,系统脱敏。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4"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给自己做心理营养吧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看你的描述,您是个性格内向的人,性格内向的人很多都会这样。你要是很在意这个问题,那就是一个大问题;你要不在意,就不太是个问题。你可以说说一下你和异性父母交流时你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最近也是比较合格的负担起了姥姥的身体 早晨要起好早帮她熬药泡药弄早饭 还要烧水啥的 最揪心的就是我这边在做工作她给我来个命令 我非常烦躁 她偶尔还会听不见我说话 感觉像装听不见一样 就是我正常说话 但是她就是说听不清 要我去找她 但是我在忙呀 我在收拾打扰家 我在做饭 我在烧水煮药 我在热早饭 她怎么那么多需求呢 我熬药没熬好 我灌水灌到外面了 她要泡脚 她要各种各样的东西 我好像一个被透支了情绪的人 我没办法了 我好难过呀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如今我觉得这句话是对的,人和任何一种生物都一样,都是不会被特殊庇佑的,与其说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不如说根本没有天老爷,没有神仙,没有神,也没有造物主,救世主,从来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人的生命在自己的眼里是可贵的,但在历史的长河里微不足道,在资本的眼里就是韭菜,珍惜你生命的人只可以是你自己,所以生命的意义就在于你想做的现在去做,不想做的能不做就不做。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一到过节反而心情很失落,大家都在发朋友圈晒年终成就或者跨年狂欢、而我却没什么可以晒的,按理说元旦应该是高兴的事情而我特别不开心
梓潼
真的是又累又热还困,
九九
老师们有什么发泄情绪的好方法吗? 我经常觉得压抑了很多情绪却不知道如何是好,找不到一个出口,甚至转变不成语言,就是说不明白。
---
我们要怎样更好地探索自己 了解自己呢? 然后怎样去探索别人 了解别人呢? 要怎样去建立和别人的联系 挑选人生伴侣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