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年纪也不小了,我主要想怎么能更好的变得更有格局,心胸开阔
匿名
年纪也不小了,我主要想怎么能更好的变得更有格局,心胸开阔一点,社会化程度更高。但我感觉我很多年都一直在家长里短里打转(妈妈为什么是这样子,以前说什么和怎么对待我),身体出毛病,每一个工作都干的不长久(最长的是2年),当然也是因为一直在接受教育的缘故。然后因为男女关系没处理好搞得自己如丧家之犬,影响自己各个方面(不是乱搞,是不会,缺乏和异性相处的经验,被动,内向害羞高敏感)我感觉是我能力不足。一直在生存模式,很紧张,放松不下来,焦虑,内心无法安定。
10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多理解接纳鼓励自己
咨询师
邢娜
3个月前
从对家庭的纠缠转向自我负责,从生存模式转向发展模式。深层剖析过去,找到问题症结,确定成长点,在老师的指引下开展针对性社会化训练,确保未来社会化过程的有效性。
咨询师
陶莎
3个月前
变得更好、更有格局是自我成长,家长里短、工作关系、男女朋友是关系连接,自我成长有助于更好的关系,好的关系也会滋养自我成长。 可以从一点儿开始,逐渐整理自己的成长和关系。
1
咨询师
鲍蕾
3个月前
听你说的这些情况,如果能开始相对长程的咨询可能更能帮到自己哦。希望你能找到适合的咨询师,开启一段自我成长之旅。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7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的手机里没有秘密,我就是不想让别人看我的手机。我在人多的时候我不敢拿出来手机看。她们都敢拿出来手机看。我在人多的时候和外面道路上我不敢拿出来手机看。我想拿出来手机看。可是我不敢拿出来。我羡慕她们都能勇敢的拿出来手机看。如果别人要用我的手机教我些什么。我就得把手机递给别人。我手机里没有秘密。每个人的手机里都有自己的隐私。
艾琳
很担心亲人的死去怎么办
AVEnie
440295
28年了,突然知道自己不是亲生的,是被别人丢了,父母捡的孩子,真的很难接受,不知道怎么面对父母,怎么面对老公
醉酒就好
也许,你不过是错的人出现在对的时间
小蟹
我总是容易因为别人的话或者做法非常难受,不合我心意的人挺多的,虽然让我喜欢的人也很多。小时候的我比较好看,性格受欺负了也只想着哭,遭受过很多来自同龄人的恶意,小时候不懂,加上家庭的原因,总觉得自己不好,从里到外都不好,就很自卑。长大了就发现容易在意别人的眼光,活的好痛苦,猝不及防的恶意最是让人难以接受,而且我有时候不敢接受别人的好意,总觉得她现在是好的,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另外一副模样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