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手机里没有秘密,我就是不想让别人看我的手机。我在人多
匿名
我的手机里没有秘密,我就是不想让别人看我的手机。我在人多的时候我不敢拿出来手机看。她们都敢拿出来手机看。我在人多的时候和外面道路上我不敢拿出来手机看。我想拿出来手机看。可是我不敢拿出来。我羡慕她们都能勇敢的拿出来手机看。如果别人要用我的手机教我些什么。我就得把手机递给别人。我手机里没有秘密。每个人的手机里都有自己的隐私。
9温暖
10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从心而行就好
咨询师
段雅坤
7个月前
手机是自己的地盘的延伸
咨询师
孙三丽
7个月前
没有秘密,但是有隐私,所以你不敢被人看手机,不敢在人多时候拿出手机的吗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你是觉得只要你把手机拿出来,别人就会来关注你,所以有人的时候,你不敢把手机拿出来,是这样子吗?
咨询师
牛亚琴
7个月前
对于没有隐私,你会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没有隐私会让你感觉到与众不同的感觉,是这样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们要好好爱自己的家人,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我们男同胞要爱老婆,要疼老婆,不要打老婆。希望世界和平。不要再出现暴力。大家和平相处。不要互相诋毁,互相谩骂。怎么才能避免悲剧发生。怎么才能阻止悲剧的发生。
居然能
老是把没有发生的事情想的很坏,提前焦虑 该怎么办
笙亓
是因为她对我是没有弹性的 只要我对她们有一点不满意 还因为她们的错误 她们就会马上离开我 关系经营可能确实不容易 他们那代人都没怎么学过
前行不止
我是一名刚刚入职的老师,工作收入还算可以,家境也不错。但我唯一有问题的就是我的情感,我不太会浪漫的方式以及花言巧语,我只会去认真对待一段感情,满足对方的一切。但好像总受伤,所以,我很疑惑我对一段感情认真是不是很愚蠢
北走
以及第一个临时有事只能离开去赴另外的约,做了寿喜锅,一个人吃,心理觉得不舒服,本来自己吃自己做是无所谓的,一个又一个在一个,让我觉得孤独了。本来我是个喜欢独处的人。真是失落啊
Tony
蚊帐拉链,家里一起用的。把拉链弄坏了,就是我拉的时候坏了,我就感觉到害怕,看另外一个人的表情反应怕生气,正常人的反应是什么? 这样拉,那样拉,这样好了吗可以了吗,自己没有判断力。会怕别人说我做的不好,拉的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