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好!求求老师指教
情说517908
老师好!求求老师指教
1温暖
11回答
于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孩子有网瘾和家庭环境、氛围有很大的关系,建议你自己做咨询系统分析指导。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好,能够理解一个做家长焦虑的心情,你可以联系我私聊,我有30年一线教育的经历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33"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32"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学业成绩不理想和网瘾相互交织互为因果。还是要坚持去上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瑶瑶的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经常看瑶瑶的短视频。人是不是不一定非要结婚。我不想结婚,我一个人挺好。我也遇不到好男人。什么年龄该办什么年龄的事。我不行。我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会看人。他婚前会伪装。为什么有人嫁的好,有人嫁的不好。这是命吗。我看不透。我应不应该找个算命的算一下。我什么能结婚。我看她算的准不准。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不想被男人打。我小时候被家里照顾很好。我不会看清人。我应该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好是坏。
小粉豬
胖胖
别人说一句话不带感情,没有什么损耗,只是无聊花几秒时间说句话。我说一句话就带感 情,无聊加礼貌困扰住了我自己。不做无效社交,浪费生命。为自己下半辈子祈福
六日
我总是工作不顺,以前也去过幼儿园教育机构之类的,都被辞退了,今年新年去眼镜厂做品检三个月,虽然是自己辞的但离被辞也不远了,经常出错,我很讨厌旁边一个同事到现在想起她还是觉得讨厌不舒服,说我不懂也不问整天像个闷葫芦,我连哪里不懂都还没不知道呢怎么问,有时候我自己觉得对我还问啥,天天都被各种说,包括副组长,加上我做的也很难受就辞了,第二份工作是仓库账务员做了一个多月,我明明两边仓库白夜班都差不多上手了,只是差细枝末节和出错后处理还不太会,试用期三个月,一个月就把我辞了,说新来的都上手了我还没上手,关键新来的只在一厂做过白夜班,二厂没来做过怎么比?她们来二厂试一下夜班也不一定能很快上手,而且31号下午让我办离职,是主管直接打个电话让我去人事啥都没说,我给人事发信息才知道是试用期不过,我气的是也没有提前一两天说让我缓冲一下有个心理准备万一人家是外地来的呢也要准备搬宿舍还好我住附近,而且前天晚上问隔天是不是转白班也说嗯,当天上下午都还正常的盘点打扫卫生,还带我和另一个新人去一厂帮忙,回来刚休息一会直接打电话叫我去人事了。然后我隔天就又面试了他对面食品厂做品管,第一天就让我熟悉流程而已叫我提前一小时下班,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下午,班长就问我学的怎么样会点没?我说差不多了,她说主任让我去人事那边要给我调岗位,说因为我不爱说话不合适,后面人事说是因为学不会,但是这个岗位就连我朋友以前去做也说事情很多半个月左右才上手,一天半就说我学不会了,而且我从过来到今天下午才一天半,一整天就跟着带我的那个大姐,除了休息开会时间,但都不认识包括车间员工也不认识我咋说很多?没话硬说吗?我明明该做的都有做该问的也有问该我回答的也有好好回应,莫名其妙又是冷不丁就让我去人事部,我发消息问主任原因也一下午没回我,明明这个主任面试我的时候跟人事说可以可以,知道我是本科学历也夸我不错,这两天也没有提过任何不满意的地方还问候我,早上还给我弄了指纹,下午就说不合适了,班长说可能要给我调岗位,人事就问我车间可不可以,我中午听他们聊天说的是品管缺人可车间不怎么缺人,我总感觉这次的事没那么简单,经常被辞我真的很迷茫,电脑我也不熟练,技术也没有,能力也不够,社交也不会,性格又慢热内向情商低不会聊天不会人情世故脑子也不灵活,学历虽然是本科可是自考的专业不对口,对口的又不合适工资也低,目前又负债只能找工厂的工作,总被辞退都没自信了
猪猪女孩
先不要急于改变什么,你现在能力有限而且很薄弱,自己的心理状态调节的还不是很好,还不是很强大,世界上有很多不足,需要改变的地方,你现在不能容忍这些,也是追求完美的表现,其实正确认识就好了,如果你现在急于改变而不能改变,你就会很累,很费解,对世界的认知就不会有很多误解,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 其实有时候照顾自己的感受,满足自己得需求,是最基本的,如果你“大公无私”的首先考虑别人的感受,忽视自己的感受,结局往往会适得其反。
A
老师们好,我是一名外卖小哥,可是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我想交朋友,更好的精神上的享受,而不是一直就知道赚钱。请问如何改变自己,改变现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