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说一句话不带感情,没有什么损耗,只是无聊花几秒时间说
匿名
别人说一句话不带感情,没有什么损耗,只是无聊花几秒时间说句话。我说一句话就带感 情,无聊加礼貌困扰住了我自己。不做无效社交,浪费生命。为自己下半辈子祈福
6温暖
4回答
纪晓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就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9"
咨询师
刘伟
1年前
21"
匿名
1年前
时间是什么,学生可以因为一直在学习生涯时间段里吗抽空浪费生命,那成年人呢,成年人只要好的情绪感受吗,无效社交是浪费生命吗,而且有时候并没有好的感受。我陷入了虚无主义
相关回答
菠萝蜜
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什么都不能接受,分开后又觉得当初不能接受那些都能接受了呢?
啦啦啦
有好吃的啥,我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老公,并且给他弄好端到面前。做饭让他关一下火,不关,好吧,我关,然后我给他做好饭,他一直在吐槽说不好吃,,然后吃西瓜,一个人切一个人的量。。就觉得这男人怎么会这么自私呢?
木
我对象和我表姐一起创业,我该维持什么心态?对象和我说表姐做的不好的事情,我该怎么回应?
看剧
怎么做到不胡思乱想?不想太多呢?
嘉嘉游
不适合的人删了是否还要加回来 我单方面删了他,我看微信朋友圈动态还保留着他对我的评论,说明他没有删我,但是他也是知道我删除他了,因为我觉得他人品不太行,但是他情绪价值能提供比较好,我想加回来是想跟他学习怎么提高这个情绪价值,也有可能是晚上的时候有的时候也是会有些无聊,想找个人聊聊天,可是好马不吃回头草,当初删了那么决绝,现在加回去,而且加回去之后就能回到之前的聊天情况了吗 好像也不行吧 这个状态还是比较负能量
醒不来的梦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就是你做一件事或者跟一个人相处的时候,有时突然心里会觉得似乎有点不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然后你就觉得自己想多了,但是最后你会发现这件事和这个人真的有问题,你的直觉很准。 其实,我是一个高敏感的人,总是能第一时间察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事一些人不寻常,但我总是觉得自己想多了,没往深了想,但最后不是被骗就是被人伤害,现在回想起来,自己的直觉提醒了自己无数次,只不过真的被自己给忽略了 吸取了过去的经验教训,现在我做事和跟别人相处的时候,只要心里出现了不太对的直觉时候,我会很谨慎,不会马上冲动决定或者冲动去相信这个人,会多方了解这件事的真伪和多看看这个人对人对事的表现,真的让我避免了很多陷阱和伤害。 真的很神奇,你们相信自己的直觉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