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做到不胡思乱想?不想太多呢?
匿名
怎么做到不胡思乱想?不想太多呢?
16温暖
32回答
汤景利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4个月前
18"
咨询师
胡周琴
4个月前
胡思乱想的内容是什么呢
咨询师
白雪峰
4个月前
思绪纷飞确实耗神。你是否留意过,当你全神贯注做一件事时,思绪反而会安静下来?
咨询师
李秀芳
4个月前
82"
咨询师
姜建萍
4个月前
专注地做一件事情,头脑就没有机会胡思乱想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一个人说话总是趾高气扬是什么心理
爱你
很无聊好无聊
夏天
一个内心只有利益的人是什么人?
诗抒
总感觉自己要死了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我知道是有14年出车祸的阴影 但是现在是不是就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总是觉得自己快要死了一样
伸展
开心的是被解聘了,而且按照n+1赔偿 失落是未来在哪里工作呢?工作不好找了,哪哪都要求高 自己单干?嗯,单干好
情说092751
嗯…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好像从小就喜欢把事情都憋在心里,什么事都不说,我爸死的时候我初一初二吧,葬礼上我眼泪一滴也不敢流,因为有人说这么小的小孩不知道死是什么所以我不敢流,现在想想我真的觉得自己疯了,现在大学了我心里的事情越憋越多我一直觉得我自己可以解决,但是现在看过来我不行,忘记这些不去想这些的时候我可以轻松的活着,可是记起这些的时候我真的很痛苦,特别是上学期和室友的关系,一年了我掏心掏肺对他们,不敢说物质上有多好,但精神上嘘寒问暖我绝对做好了,在意他们珍惜他们,结果一年了比不过我上学期期末忙作业打扫卫生赶不回来,真的很崩溃我感觉自己的全部都被人否定掉了,不敢一个人出门的情况也越来越严重,现在一个人出门我一定要打电话或者戴耳机听歌分散注意力才可以,我很想相信别人但是我又不敢相信别人,我自己这么矛盾让我也很痛苦,想去怪我室友脑子里又有另一个声音说别人理解你是情分不理解你是本分,不管什么事总有两个想法在打架,真的感觉自己很累…不敢跟别人说怕他们觉得我矫情也怕自己的事情变成别人的谈资,就算我知道他们不会这样我也不敢,总是这样小心翼翼对别人在别人看过来其实我什么努力也没有,就算全知道这些还是改不了,我自己也挺贱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