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开心的是被解聘了,而且按照n+1赔偿 失落是未来在哪里工
匿名
开心的是被解聘了,而且按照n+1赔偿 失落是未来在哪里工作呢?工作不好找了,哪哪都要求高 自己单干?嗯,单干好
12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根据自己的能力特点,做自己想做、能做的工作。
1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对于未来的未知性有焦虑,但同时似乎自己也已经有了想单干的目标跟动力。
1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心理学的学习过程就是自我完善成长的过程,如果可以,真的是很好的选择。
咨询师
张寒焱
2年前
看看您的个人情况吧,有不同的出路:工作是不好找,所以要不要调整一下找工作的方向或定位、薪资待遇之类的期待?如果单干,又要怎么样去干。 总之拿到了赔偿,心里踏实一点,是好事儿;同时面对未来的未知,又会担心,也是会有的。 我们可以一起梳理梳理,把不踏实、不确定去变得能够落实、踏实一些。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编号223
脑海中总是有苛责的声音,也很容易忽略自己的进步与闪光点,很累
叮当
我加别人好友先把能看到朋友圈,现在看不到朋友圈。她们把我屏蔽了。没有删除我好友。有的删除我好友了。有的没有删除我好友。我看不到她们的朋友圈。同事不是朋友。我把同事当成朋友了。 都是表面的说话。
tw
从小到大感觉收到的恶意比善意多太多了,而我又不是能反抗这些的人…
怎么办啊
爱你
一个女人给一个男人买饭为他擦汗随叫随到,支持他事业,男人也很帮助她维护她,为什么他们没在一起?难道是不爱吗
胖胖
我和一个朋友的聊天之间总感觉怪怪的,但又很难说什么绝交之类的话,总之有让我不舒服的点,但是聊天又感觉情绪不舒服,反正这种有交集的感觉能量让我不舒服。我还是喜欢简单的人,但不是粗俗恶劣不分是非颠倒的人
爱你
吃吃喝喝占了一半,没有房贷车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