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到大感觉收到的恶意比善意多太多了,而我又不是能反抗这
匿名
从小到大感觉收到的恶意比善意多太多了,而我又不是能反抗这些的人…
怎么办啊
12温暖
23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谢谢,您说的对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具有习得性特点。 学会反抗,建立边界。
1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提升自己的内心力量和价值感。 同时探索下不能反抗这样的模式是什么时候开始有的。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关键是你怎么想!学会自我鼓励!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的确痛苦,仔细想想找找看,说不定除了反抗也许还有其它什么途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错过的人就是不该在一起的人。
泡泡
原来最亲的人说话也那么伤人
yangbb5
我不喜欢玩手机,也不喜欢看新闻,抖音,导致我的没有积攒谈资,导致我不会与人沟通,有没有什么方式能让我成长,多积攒聊天的内容
雷
有没有100块钱一次的咨询老师。
。
心里好难受,跟室友的不愉快,冷暴力,压的我喘不上来气。总是感觉心里很孤独,真讨厌这样。
叮当
去哪里学习给别人打印复印的技能。我想学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