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错过的人就是不该在一起的人。
熊二
错过的人就是不该在一起的人。
9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一切皆有利于我!
1
咨询师
马冬梅
2年前
该放下的时候就得放下,不一叶障目,才会看到整个森林!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正解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没有一片雪花落错地方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错过的就是错过了,放下在一起的才是最有缘分的。 一切都是为了成就自己而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angbb5
自己心态不好,把工作给丢了,现在心里好不安,也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孩子也不想看管,
阿白
老师我想问您们一下,为什么我晚上总是说梦话啊?从大一开始就这样,大四了还这样。
小月
你总是希望我是完美的,但我怎么可能是完美的呢
和硕宝亲
这些年,我一直渴望出人头地,给我已故的妈妈以及姥姥姥爷一个交代,他们太爱我了,可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我无以为报,唯有交出成绩,让他们自豪,我一直很拼,很累,也跟遭受社会的毒打。有一次做意象对话的时候,我潜意识里却看到我妈妈对我说,你不要为妈妈而活,也不要为姥姥姥爷而活,你为你自己而活,无论你是否平凡,妈妈和姥姥姥爷都会永远永远爱你。如果追求跃迁,是你想要的生活,你就去,为了自己去,如果并不是,你想安安定定的生活,你可以不去,千万不要为了我们而去。只要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妈妈和姥姥姥爷们就很满足了。你不要有心理负担!你们说,这是我妈妈的真实态度吗?她不望子成龙吗?
---
男朋友比我小 但更成熟 每次和我男朋友相处 我都知道自己会变成更小的自己 需要他的关注和陪伴 我自己其实对性生活随着年龄增长反而不太在意了 我对稳定比较在意 因为原生家庭的创伤 我对建立家庭生孩子无感 甚至还会有些恐惧 几乎不会去想象 目前为止 只有他一直和我积极主动的联系 过生日过节会给我转点钱买好吃的 他视力不太好是遗传的 但工作努力向上 有目标会反省 人际交往能力好 我学历比他高但社会生存能力他更强 他自己开店招员工 还买了房自己简单装修 每天都在工作来还房贷 生病了也会坚持上班 说话也不疾不徐 很稳重 和我在一起会变得像我一样幼稚 有时候我做的不好他会指出来告诉我怎么做更好 他也原生家庭不太好 但一直在开导我走出阴影 身边一直有人在说他不够好 我也曾动摇 毕竟两人异地 聚少离多 我也经历一些人事变幻 到现在也只有我和他两个相处的好和稳定 我年纪渐长成了大龄剩女 也不着急 而是向内探索 身体近几年也不太好了 期待稳定 而不是刺激 平淡过日子就好 钱够就好 我不知伴侣相扶到老应该是什么样 但我一直一直都只有自己一个人 从小 到大 他是一个能让我感到安心稳定的人 我需要的不多尤其最近几年经历的磨炼 越发觉得人生是一个回归本质 质朴平淡的过程 向内求 还能说什么呢 不要抱怨 珍惜当下 不要攀比
情说274983
我今天早上发现他包包里原来的三个避孕套变成两个了。最近我们都在吵架,其实我感觉他外面应该是有了,但是没有证据,我觉得自己好可怜。呵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