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错过的人就是不该在一起的人。
熊二
错过的人就是不该在一起的人。
9温暖
2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浩英
2年前
一切皆有利于我!
1
咨询师
马冬梅
2年前
该放下的时候就得放下,不一叶障目,才会看到整个森林!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正解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没有一片雪花落错地方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错过的就是错过了,放下在一起的才是最有缘分的。 一切都是为了成就自己而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分手了,分手费也还给别人了,想哭怎么办 有点后悔的情绪但是不想服软
AVEnie
笙亓
心无役则思无邪
胖胖
我好像无法接受锋利的人和东西,不知道为什么
ihii
。。。
。。。。。
为什么弱小,可能欺负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