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一个朋友的聊天之间总感觉怪怪的,但又很难说什么绝交之
匿名
我和一个朋友的聊天之间总感觉怪怪的,但又很难说什么绝交之类的话,总之有让我不舒服的点,但是聊天又感觉情绪不舒服,反正这种有交集的感觉能量让我不舒服。我还是喜欢简单的人,但不是粗俗恶劣不分是非颠倒的人
4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岩
8个月前
23"
咨询师
胡周琴
8个月前
感受是真实的。遵从内心做自己,聊天不舒服就和这个朋友少聊天,或者不聊天。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那你想和对方保持在你觉得舒适的距离吗?
咨询师
刘世淑
8个月前
不喜欢就散伙。
咨询师
柳迪
8个月前
不舒服就疏远,不要让他消耗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这样弄好美好满足喔
明天继续努力。
---
我最近在考虑休学恢复的问题,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我之前发生过车祸,有脑震荡,恢复一直不太稳定。医生建议我先休息恢复,但没有办法确定具体需要多长时间。 其实在开学之前,我就已经有一段时间处于比较低功能的状态,精力很低,很难启动事情,经常拖延,对很多事情提不起兴趣。我知道自己应该工作、学习或者处理生活事务,但心理上就是很难真正去做。当时我其实有一份工资还可以的工作,但整个人一直处在一种低能量、很难真正开心的状态。 那段时间我也有比较明显的情绪性消费,会冲动买一些喜欢的东西,希望让自己稍微开心一点,但其实内心还是空荡荡的,只是短暂转移注意力,这也导致后来经济状况变差。 开学以后情况明显变得更糟,上课经常头痛、头晕,很难集中注意力,有时候上半天课就已经坚持不住。综合医生的建议和自己的状态,我最后决定先休学一段时间恢复。 现在很多事情都只能慢慢一点一点做,比如做饭或者处理一些必须要处理的事情,但整体精力还是很低,外出一段时间也容易头晕,有时候连基本的个人卫生都比较难维持。 所以我现在很困惑,在脑震荡恢复和这种长期低能量状态叠加的情况下,恢复期的生活应该怎么安排比较合理?是尽量多休息,还是保持一些低强度的工作或活动?我比较担心完全停下来会越来越低,但如果做太多事情又会让症状更严重。 如果有人有类似经历或建议,很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如果是你,会怎么安排恢复期的生活节奏? 有没有人经历过类似情况,后来是怎么慢慢恢复的?
always
逐渐意识到,只有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才是正确的。基于礼貌跟老师继续聊,即使在一开始已经明确说明需求和意图,她还是会不管不顾地给你做分析,你痛苦了才有需要她嘛。曾经我连电话都不好意思挂,现在会礼貌说明不好的感受,然后结束聊天。就算是专业人士,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
胖胖
纯发泄 我的痛苦就是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天生比一般人还糟。 我的大脑停不下来想象未来 我真的控制不住为什么这样 在急些什么。 而且是很焦躁急迫的想,这是我进入应激反应的性格 一次性想然后一次停,做就一直做,然后崩溃就再也不做了。 大脑承受太多会拉闸 时常感受自己承受不了了。控制不下去。只能偶尔停住。然后继续躺平。 由于种种原因外界的阻碍和自身的问题不能工作让我很痛恨别人特别是家人,不能还害你,和自己。 而且外界都是负面思想
伸展
越来越觉得这句话对 因为,女人本来就不讲道理
图图
朋友想做伴侣咨询,想找收费低点的咨询师做长期咨询,有擅长伴侣咨询的咨询师请和我联系,是和伴侣两个人在一起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